搜狐焦点铸就加盟领先优势领跑专业房产网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焦点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门户网站,依托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搜狐门户矩阵的品牌及平台优势

  搜狐焦点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门户网站,依托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搜狐门户矩阵的品牌及平台优势。搜狐焦点凭借自身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和产业影响力,将“门户+垂直”的全方位品牌深度融合,以信念影响和改变着中国13亿人的购房生活方式。

  搜狐焦点拥有门户下海量用户,截止2012年底,搜狐焦点全国的楼盘保有量为8万,其中待售楼盘占9.58%,接近10%;搜狐焦点拥有注册会员数超过2000万,爱家卡会员数为300万。全站日均浏览量超过1.6亿,日均浏览人数超过1250万。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和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调查显示,搜狐焦点知名度、使用率、美誉度全面领先其他业内互联网媒体,被《财经时报房地产周刊》等众多地产媒体评为业内人气最旺的网站。

  “门户+垂直”是搜狐焦点品牌保证的基石,主要体现在利用创新技术、会员中心、购房中心、房鉴会、房产地图、用户数据库等多途径收集用户资源,灵活调用跨界营销、口碑营销、精准营销、互动营销等营销资源,全面整合广告资源包括搜狐首页、搜狐新闻首页、搜狐博客首页、搜狐社区首页、焦点首页、焦点新闻首页、焦点博客首页、焦点社区首页等。搜狐焦点通过资源互通互享,线上线下的会员数据等增长必将得到有力的支撑,规模化效应一旦形成,其对业务的开展也必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据搜狐焦点全国加盟总监马莉介绍,自曾伏虎先生2009年担任搜狐焦点总经理以来,加盟站进入到快速稳定的发展时期,目前已经培养出以昆明、长沙、石家庄、哈尔滨、太原等为代表的最少17家千万级的加盟城市。【搜狐焦点重装启动“新百城战略” 布局全国剑指西南】

  以搜狐焦点昆明站为例,自2007年6月加盟,经过六年多时间的点滴积累,成长为服务客户覆盖率达到70%,市场占有率与品牌影响率均列本地同行业第一的领军媒体。

  能以如此快速发展的势头进入本地主流媒体行列,搜狐焦点昆明站首席代表许效忠认为,“之所以发展到今天当地第一的规模,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稳定性,稳定性除了体现在团队核心人员的稳定性外,另外一个体现在焦点与加盟商的合作稳定性,焦点给加盟站的发展提供了“做实、做强”的基础。昆明站一直坚持焦点“客户至上”的理念,在公司发展过程中,陆续率先完善了围绕客户的“策划部”“客服部”等部门的建设,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详实的服务,获得市场认可。“截至到2012年底,搜狐焦点昆明站的市场增长率达80%,预计2013年将达100%。

  为了使加盟站更快更高效地融入阵营,搜狐焦点除了发挥搜狐矩阵平台的整合资源优势,还将利用“Big Data Analysis”(大数据分析)为加盟站进行用户资源分析、营销策略整合、管理流程优化等各方面的扶持和帮助,以减少合作伙伴的管理成本,从而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当地营销上。

  搜狐焦点成都站首席代表杨勇表示,二级城市的加盟对开发商、购房者、加盟商和焦点而言是一项“全盘多赢”的举措。成都目前的房地产项目的销量里面,约有20~30%是由二级城市居民消化的,二级城市的加盟,将形成以成都为核心,二级城市为结点的覆盖全川的巨大的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和矩阵网络。对开发商而言,能以较低的成本,将产品的宣传推广精准高效的投递到目标人群,从而获得强大的、精准的线下购房客群支持。对购房网友而言,也更加方便快捷的获取与之需求匹配的相关信息,减少其购房各个环节的时间和资金成本。加盟商可依托成都站强大的资源优势和灵活多样的招商方案,互利互赢,把蛋糕做大,提升各自所在区域的影响力。

  自1999年成立以来,搜狐焦点版图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拥有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在内的150余家站点。据了解,今年搜狐焦点将花大力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新百城战略”行动,为了更好地扩大搜狐焦点在四川地区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搜狐焦点从2013年6月起,将启动大四川的扩张战略,意图在四川范围内建成以成都站为核心,绵阳、德阳、乐山、达州、宜宾、攀枝花、遂宁、自贡、广元、巴中、内江、广安、资阳、雅安等全川重要二线城市加盟站为脉络的整个焦点战略布局。【顺势而为强势扩张 搜狐焦点大手笔布局14城】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夏日里的一抹深邃蓝:实拍索尼WH-XB700头戴式无线首发开箱图赏:年轻潮流美学就看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6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