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笔误日本一政府网站“推广”虐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微特稿】日本东京都一个反对虐待儿童的政府网站介绍吉祥物时,不慎漏掉“预防”这个关键词,致使表达的意思与初衷截然相反

  【新华社微特稿】日本东京都一个反对虐待儿童的政府网站介绍吉祥物时,不慎漏掉“预防”这个关键词,致使表达的意思与初衷截然相反。

  日本共同社12日以多名政府官员为消息源报道,那个网站把一只蜗牛作为反虐童“形象大使”;蜗牛图片下方的文字说明理应是“预防虐待儿童推广角色”,实际却漏掉“预防”一词,写成“虐待儿童推广角色”。

  一名居民11日发现这一错误,网站随后补上漏掉的词。这距离网站首次发布那张图片的文字说明已有两个月。

  许多网民批评政府网站笔误。东京都福祉保健局官员道歉:“这个错误不应发生,特别是站在(我们)努力预防虐待儿童的立场上。”(完)(王鑫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6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