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登新闻综合频道偶像演绎双面人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由《与狼共舞2》导演黄文利指导,王霏、侯梦莎、傅程鹏、张子枫、张承等众多实力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民间英雄传奇《使命召唤》将于4月13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两集连播

  搜狐娱乐讯 由《与狼共舞2》导演黄文利指导,王霏、侯梦莎、傅程鹏、张子枫、张承等众多实力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民间英雄传奇《使命召唤》将于4月13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两集连播。该剧以民间传奇英雄“面具侠”为蓝本,讲述了两个至亲兄弟互相保护又互相隐瞒,直到发生了无可挽回的悲剧,绝望中的兄弟继承信仰,开始双面人生活的故事。全剧将亲情、友情、爱情、信仰融合一体,悬念重重、层层揭秘,向观众呈现出区别于以往的英雄人物和传奇故事。

  2010年,7岁的张子枫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扮演小方登而一举成名。从《我的父亲是板凳》里的红儿、《摩登年代》里和徐峥演绎的大叔萝莉组合,到《宫锁沉香》中清秀善良的小沉香、《同桌的你》里青春可爱的少年周小栀,在多数知名影视剧和电影中有着不菲成绩的张子枫,凭借不懈的坚持努力和圈内不俗的口碑,获得了曾合作过的演员的一致好评。别看张子枫年纪不大,但各种类型的作品都能诠释得游刃有余、轻车熟路。

  此次在《使命召唤》中,张子枫饰演身手不凡的“小核桃”。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荧幕上的张子枫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娇小可爱、清纯甜美,但在该剧中却有颇多的打斗戏,这对于从未出演过武打角色的张子枫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力求将每个动作都诠释得完美到位的张子枫,一方面凭借自身的勤奋刻苦,一方面虚心向武术老师请教,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赞赏和认可。对此,张子枫笑称:“女侠真不好当,武行哥哥们好辛苦,导演叔叔终于承认我是女侠了”。

  因在民国抗战传奇剧《侠探高飞》中饰演金小班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新生代男演员张承,此次在《使命召唤》中挑大梁,饰演主人公风泽耀(王霏饰)的亲弟弟龙索,从小饱尝人世艰辛,看尽人情冷暖,养成了他稳重而刚毅的早熟性格。最后,原本孝顺的他不惜亲手杀死母亲来维系最后的尊严,并和风泽耀彻底反目,上演了一幕兄弟对决的人伦惨剧。这是90后青年演员张承首次接演反面角色,这个人物在从正义走向邪恶的过程中,身心俱受摧残,张承不仅要塑造好复杂的人物性格,还得挨打受刑演绎极强的痛苦。对此,他笑言,由于过于投入角色,本身情绪波动非常之大。对于如何诠释反派的“坏”,张承则有自己的想法,极力做到不脸谱化,“角色不管是正面反面,首先都是一个人,要从人性的角度去理解角色,从角色的内心出发去诠释具有复杂性多重性的丰满人物形象。”拍摄过程中,张承牢牢把握和平衡角色的善与恶,忠诚与背叛,爱与恨,常常为一个眼神一个手势而琢磨,并勤于与导演沟通探讨,力求完美,不留遗憾。

  《使命召唤》的主演阵容以新生代偶像为主,阵容青春靓丽,十分抢眼。剧中,饰演风泽耀的知名演员王霏曾出演过《我的未来不是梦》、《与狼共舞》及《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等高收视影视剧。演员剧中造型更是费尽心思,饰演雪瑶的侯梦莎自加盟该剧以来便受到粉丝的热切关注,她在剧中时而化身蒙面女侠,时而气质端庄优雅,百变的造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该剧的主题曲、插曲也是由战争大戏《我的特一营》影视音乐原班人马“磁力音乐”倾力制作,无论是阵容、造型,还是剧情、音乐,无不透露着这部民间传奇大戏的用心,其呈现出的区别于以往的英雄人物和传奇故事也备受观众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