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夫妇高价买下美报《今日娱乐》将推网络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惯于施展投资手腕的杨澜、吴征夫妇最近又有所斩获

  惯于施展投资手腕的杨澜、吴征夫妇最近又有所斩获。昨天,由他们控制的阳光媒体投资集团在美国洛杉矶宣布,已经用现金买下创建于1967年的美国娱乐报纸《今日娱乐》。

  《今日娱乐》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它的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目前以周报形式发行,读者以25岁至50岁的高收入职业人士为主,经过统计,该报纸的发行量在5万-10万份之间。目前,阳光媒体投资董事局主席吴征正在美国处理该报纸的管理交接事项。

  据了解,阳光媒体投资在今年3月份已经和《今日娱乐》达成收购协议,谈妥了资产、商标转移等条件。昨天,阳光方面表示,买下这家老牌报纸花费“不菲”,但具体出价还不便透露。

  两位长期在中国市场打拼的华人经营者怎么去运作一份美国报纸,阳光媒体投资表示,除了要保持报纸现有的发行量以外,关键是要通过网上阅读器,在美国推出该报纸的网络版。

  杨澜此前也曾尝试过类似的媒体运作方式,她创办的电子杂志《澜 LAN》就通过网上阅读器免费像互联网读者推送,目前单期发行量已达到210万,但在盈利方面却还显得模糊。此次,杨澜夫妇会否借助《今日娱乐》的品牌和国内媒体展开合作,目前尚无定论。 (张黎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7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