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首场线上演唱会登腾讯视频LiveMusic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0日,腾讯视频与韩国顶级娱乐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在上海召开腾讯视频Live Music &BIGBANG合作记者会,正式宣布YG公司旗下超人气男团组合BIGBANG的一场演唱会在腾讯视频Live Music上直播

  6月20日,腾讯视频与韩国顶级娱乐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在上海召开腾讯视频Live Music &BIGBANG合作记者会,正式宣布YG公司旗下超人气男团组合BIGBANG的一场演唱会在腾讯视频Live Music上直播。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YG ENTERTAINMENT副总裁崔成准、李京姬、郑治永等出席了发布会,BIGBANG成员权志龙、崔胜贤、东永裴、姜大声、李胜贤全员亮相,并共同启动此次合作。

  2014年底,腾讯和YG ENTERTAINMENT就成为了战略合作伙伴。面对互联网用户的全新体验变革及日益庞大的线上粉丝团体,腾讯视频与BIGBANG强强联合,为用户奉献突破式的直播体验。腾讯视频作为BIGBANG的独家视频合作媒体,腾讯视频Live Music将直播一场BIGBANG的演唱会,这也成为BIGBANG成立以来回馈歌迷支持的中国首场线上演唱会,不能到现场的粉丝和乐迷由此可以在网络同步感受到偶像的风采。此外,腾讯视频将推出BIGBANG中国巡演的纪录视频,让喜欢BIGBANG的广大腾讯视频的粉丝们更加了解BIGBANG巡演台前幕后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YG ENTERTAINMENT副总裁崔成准从韩国音乐公司的角度解读了和腾讯视频Live Music的合作意义,并表示,通过互联网,有更多的人对BIGBANG的音乐有认知,也能让更多不能来现场的乐迷们在网络上感受BIGBANG的音乐魅力和酷炫的舞台表演。谈及此次合作,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表示,BIGBANG作为韩国超级人气团体,其音乐和现场表演受到广泛的欢迎,更在亚洲范围内拥有广泛的粉丝;腾讯视频Live Music作为在线演唱会的“第一厂牌”,同样拥有最广泛的用户群和在线直播的互动模式创新,和BIGBANG的此次合作将给腾讯视频Live Music的用户和BIGBANG 的粉丝们送上空前的音乐盛宴。

  发布会最后,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YG ENTERTAINMENT副总裁崔成准以及BIGBANG成员权志龙、崔胜贤、东永裴、姜大声、李胜贤共同启动了本次合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8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