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宣布永乐国际成为亚洲官方合作伙伴签约三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尤文图斯官网8月16日报道: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自2018年8月15日起,将和永乐国际F66开启了长达三年的亚洲区域合作新征程,直至2021年

  尤文图斯官网8月16日报道: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自2018年8月15日起,将和永乐国际F66开启了长达三年的亚洲区域合作新征程,直至2021年。作为合作项目的一部分,永乐国际F66拥有尤文图斯队名、队徽、以及相关影像资料的使用权,并投入其在亚洲区的官方活动推广中。

  永乐国际F66自2006年成立,致力为用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线上互动娱乐体验,在亚洲市场形成专业化布局,并获得用户的积极反馈和业界的普遍认可,成为亚洲线上游戏的领军者。而这份合作协议的签署,正是永乐国际F66与尤文图斯强强联手的最佳证明。

  尤文图斯与永乐国际F66合作后,亚洲地区球迷关注并参与永乐国际F66的线上娱乐活动,将有机会追随斑马军团的步伐远征欧冠,实现每一位斑马球迷的梦想。此外,永乐国际F66还邀请了“尤文传奇”——“白头翁”拉瓦内利录制独家视频。

  “作为亚洲区线上游戏领导品牌,永乐国际F66在亚洲的影响力毋庸置疑。这次合作,是我们双方在国际化发展战略上的不谋而合,也完美地昭示了俱乐部对亚洲市场的高度重视。永乐国际F66作为尤文图斯亚洲区的顶级合作伙伴,将为亚洲球迷提供高品质的线上娱乐体验。” 俱乐部全球伙伴关系主管兼首席营收官乔治·里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意甲联赛深受亚洲球迷欢迎,而永乐国际F66作为亚洲网络游戏领先企业,能与欧洲顶尖的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双方将会实现更高的成就。”永乐国际F66官方发言人西蒙·布斯说道。(本文消息来自尤文图斯俱乐部官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9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