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萧亚轩北京签售会中国娱乐网团购门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让内地歌迷期待了近一年时间的ELVA萧亚轩,日前,在出道的第11年出第11张专辑《潇洒小姐》,虽然乍一看又是一个标榜个性的概念专辑,但回想一下萧亚轩11年的演艺道路,又不禁觉得,或许,“潇洒”是对她最好的注释——即便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那么多“倒霉”,而她却依然如此坚强地坚持着

  让内地歌迷期待了近一年时间的ELVA萧亚轩,日前,在出道的第11年出第11张专辑《潇洒小姐》,虽然乍一看又是一个标榜个性的概念专辑,但回想一下萧亚轩11年的演艺道路,又不禁觉得,或许,“潇洒”是对她最好的注释——即便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那么多“倒霉”,而她却依然如此坚强地坚持着。

  这张专辑名为“潇洒小姐”,歌曲自然也围绕着这个主题,以不同形式展示人生与爱情观。相对来说,专辑中的舞曲更加贴题,同名主打歌《潇洒小姐》中萧亚轩反复强调着应该直白地说爱,由她自己填词的《让爱飞起来》不仅旋律气质很特别,也充分表达了对爱的执著和对舆论的洒脱,同样由其创作《梦想1》和《梦想2》也表达了一份对生活和爱情的坚定信仰。而专辑中真正意义上唯一的抒情慢歌《错的人》依然是苦情的,很好听。

  平均一年一张专辑,一坚持就是11年,这在现今的华语乐坛并不是很常见的事,而萧亚轩做到了。她的舞蹈很有力量,她的中低音极富磁性,她的慢歌非常煽情……在很多网友满怀感情地以“蜕变”、“突破”等词语来赞美、总结《潇洒小姐》的同时,似乎也可以说,这张专辑弱化了一些萧亚轩以往的优点。整张专辑最大的亮点在于强大的编曲,但是,歌词似乎过于简单直白了,有些低龄感。虽然和上张《钻石糖》相比,《潇洒小姐》已经没有刻意装嫩之嫌,但是“口水”依然大量存在。此外,因为电音舞曲所占比例过大,浓厚的电音多少掩盖了些萧亚轩漂亮的中低音,后期处理也让她的音色和情感投入折损了不少,听众可能会觉得好几首歌都留不下印象。正因如此,也让人对其中声线较为突出的《错的人》、《让爱飞起来》格外偏爱一些。

  10月17日(周日)下午16:30,萧亚轩将携全新专辑《潇洒小姐》亮相FAB王府井店举办专辑的大型签售并和广大歌迷亲密接触!《潇洒小姐》虽然不能算作是萧亚轩的转型作品,毕竟专辑中半数的作品还是很具萧亚轩的流行特色,不过这张专辑却是ELVA在音乐上的一次潇洒转身,无论是在部分曲风或是唱腔的呈现上都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期待你的感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2/116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