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app荣获IAI国际广告奖公益传播创新得认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2019 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近日,2019 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在本次广告节上,新浪新闻app凭借优秀案例“流浪猫的深夜食堂”,将公益案例类奖项收入囊中。

  据悉,IAI国际广告奖是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IAI国际广告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的中国大型广告作品案例评选活动。汇聚知名企业品牌主,国内外一线媒体、广告创意代理与数字营销、PR公关咨询等数百家公司及机构参与,是两岸四地的品牌与广告营销行业的顶级盛会,反映广告创意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流浪猫的深夜食堂”是新浪新闻app联合杭州流浪动物救助基地、宠物自媒体“猫来了”,发起的救助流浪猫活动,为救助站的流浪猫募集猫粮。该公益活动在新浪新闻app圈子板块发起后,在短时间内便引发微博线万次的网友互动。

  “流浪猫的深夜食堂”通过具有强触达性的线上垂直圈子,将流浪猫的生存现状精准地链接到广大宠物爱心人士当中,展示了新浪新闻app作为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其“圈子+公益”的玩法,也收获了评审的肯定。

  新浪新闻app与微博资源互通,能够对用户的即时兴趣做更为有效的判断和洞察。在洞悉年轻人兴趣趋势的情况下,新浪新闻app敏锐地以流浪猫话题为切入点,上线“流浪猫的深夜食堂”公益活动,在寒冷的冬季释放出有温度的暖心公益,从而唤起用户同理心,提升公众对相关公益理念的认知。

  为迎合当下年轻人获取资讯时强烈的社交需求和圈层属性,新浪新闻app在公益领域不断探索实践,摸索出公益传播新路径。“圈子”板块聚拢拥有共同兴趣和话题的年轻用户、打造垂直的细分社交场景,将公益传播侧重点放在话题聚合平台“圈子”上,可以持续地为精准用户提供深度参与的话题和互动,推动相关公益活动持续发展,实现公益传播的良性循环。

  作为新闻资讯头部领导者,新浪新闻app不断推进公益传播的新尝试,本次在IAI国际创享节上斩获殊荣也是业界对新浪新闻app在公益传播创新领域的认可。背靠新浪集团多年来在内容领域的深耕优势,新浪新闻app为用户提供精准分发的优质阅读内容,推动公益传播内容的创新升级,释放公益传播正能量。

  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公司新浪公司(NASDAQ: SINA)今日公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5年的非运营收益主要包括:(1)2240万美元的利息和其他收益;(2)1130万美元出售投资及投资减值的净所得,这笔所得不计入依据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非运营盈利。

  中国上海/ 2016年8月8日 — 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公司新浪公司(NASDAQ:SINA)今日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新浪应占每股摊薄净利润为27美分,上年同期为6美分。

  ”此次两会期间,新浪新闻客户端有效地整合了新浪PC端的内容,将包括“建言时间”、“思辨2014”等优质内容进行了优化组合,得到广大媒体用户的好评。根据年初艾瑞公布的《2013年中国手机新闻客户端市场研究报告》中,新浪新闻客户端用户活跃度位居同类媒体中第四。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新浪新闻app荣获IAI国际广告奖 公益传播创新得认可,在本次广告节上,新浪新闻app凭借优秀案例“流浪猫的深夜食堂”,将公益案例类奖项收入囊中。背靠新浪集团多年来在内容领域的深耕优势,新浪新闻app为用户提供精准分发的优质阅读内容,推动公益传播内容的创新升级,释放公益传播正能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3/117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