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经常用联通卡看今日头条新闻可以办理流量包业务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为打造“互联网+”运营商与移动互联网融合新业务,联通公司将推出“今日头条定向流量包”产品资费。适用对象:符合订购约定的中国联通手机(除3G20元预付费套餐、冰激凌套餐)套餐均可订购“今日头条定向流量月包(前向)”和接受赠予“今日头条定向流量月包(后向)”。今日头条定向流量6GB月包(前向包月):15元/月,包含国内定向流量6GB;今日头条定向流量1GB月包(前向包月):6元/月,包含国内定向流量1GB;今日头条定向流量6GB月包(后向包月):0元包含国内定向流量6GB;今日头条定向流量1GB月包(后向包月):0元包含国内定向流量1GB;超出后每月按照您所选套餐资费或标准资费及联通公司已审批备案公示的资费标准收费;仅限当月访问“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产生的国内定向流量资费,产品立即生效,自动续订。推出时间:2017年5月27日至2018年12月31日。办理渠道:“今日头条”APP注:4G套餐中的全国共享组合套餐、4G全国套餐主副卡和智慧沃家共享套餐中手机等共享类套餐的手机号码不共享“今日头条定向流量月包(前向)”,需单独订购。手机套餐中流量资费、流量使用规则另有约定的,按照手机套餐执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4/117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