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今日头条推来推去都是一些不好的垃圾的文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头条的新闻是机器推荐给你的,不一样的,我分析了一下为什么你会觉得这头条号的新闻垃圾

  今日头条的新闻是机器推荐给你的,不一样的,我分析了一下为什么你会觉得这头条号的新闻垃圾。

  之前以为今日头条和其他自媒体平台一样,只要文章写得好,自然有人点击,自然有人看,那么赚钱是自然而然的来。

  因为今日头条根本就是一个智能的机器,它并非一个普通的平台,而是一个具有极强智慧的知识分析设备,只是这个设备看也看不到具体样子,摸也不摸不着而已。

  在这里我不得不佩服之前那些人说的人工智能,其实这个今日头条就是一个人工智能,并且是一个非常先进的人工智能。

  任何事物都是统一并且对立的,那么研究今日头条,统一方面来说,它就是一个完整的人工智能。

  对立来分析的话,它分为写手与读者,只是这种读者与以住我们理解的不同,它不是指人,而是指这个机器本身。

  也就是在今日头条里,你想要获得更多的阅读量,你得将你的文章写给机器看,而非写给人看,在这里机器才是你的读者。

  今日头条是一种二次写手与读者的变换,第一次是自媒体人是写手,机器是读者;第二次是机器变成写手,其他人成了读者。

  那么在今日头条里,这种写手与机器读者的关系,导致我们也要尊重这个机器读者,我们要按照它的规则来办事,没有研究好它,是不可能有点击量的。

  1)首先当然是文字排版,标点符号正确,语句通顺,不出现大量错别字,繁体字等这是最基本的,推荐使用I排版工具。

  这种最基本的排版是对我们的机器读者最起码的尊重,你尊重了机器读者,它才会尊重你,才会喜欢看你的文章。

  2)多写新闻类文章,让机器读者认为好,机器读者自然会将这些文章推荐给他的受众。

  今日头条目前最主要的内容就是新闻,所以做我们自媒体人所要做的是创造这种新闻,至于以后,今日头条成熟之后,可能会从新闻类慢慢的走向医疗类,视频类,教育类各种平台。现在平台最主要的内容就是新闻,只要抓住新闻的内容,顺势而为之,必将获得强大利益。

  3)在一个垂直领域当中写成精品,我们在今日头上写文章就不能像其他网站那样散乱的写,而是要写成一个专题。

  比如要写足球就专业写足球,一旦你开始写了足球新闻,你将不能再写其他新闻。

  1)作为自媒体人,一般都是单人或者几个人做成的团队,不可能存在去外面采访然后编辑,再将这些资料收集起来,做成一篇新闻。

  这样对于我们力量比较小的自媒体人来说,时间成本太高,而且也不现实,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自己创造新闻。

  2)有很多人去各个电视节目里面截取一段,再用软件进行剪辑,然后加一个标题,这叫做标题档。这种虽然可以在暂时在今日头条上生存一小段时间。

  但时间稍微久一点就会被封号,因为你一直是在博点击,违背了今日头条这个机器读者的原则,这个机器读者的原则是要新鲜的原创新闻内容。所以我不建议这么做,尤其没有太大实力的自媒体人做。

  3)对于我们这些没有太多新闻源的自媒体写手来说,原创不难,自己制作图文新闻消息。

  从网络上截取一些同类型的一些图片,再为这些同主题的图片分析一下,注意文章内容不用太长。例如我自己做的《社会关注度,被隐形了的一群人!顶尖写手胖张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4/1175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