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会员破亿“优爱腾”之战爱奇艺胜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2日,爱奇艺官方宣布截止当日凌晨5点13分,爱奇艺VIP会员数量突破1亿,中国视频付费市场正式进入亿级会员时代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2日,爱奇艺官方宣布截止当日凌晨5点13分,爱奇艺VIP会员数量突破1亿,中国视频付费市场正式进入亿级会员时代。

  自2015年来,中国付费视频市场保持高速发展。以腾讯、爱奇艺、优酷为主的视频网站纷纷转向付费阅片模式。据寻艺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底,中国网络视频(含短视频)用户规模达7.25亿,占全体网民的87.5%。视频网站的广告收入逐年下降,而付费会员数量增长迅猛,成为视频平台的收入主题。“广告+会员”也是目前视频网站比较健康的发展模式。

  去年年底腾讯公布的会员数量为8900万,优酷数据没有直接公开,三家保守估计超过2.5亿。如今“爱奇艺率先宣布进入亿级俱乐部,在“优爱腾”三家巨头的会员大战中先胜一招。视频网站付费会员的天花板,仍然未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4/1176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