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大家新闻类app手机上装了几个呢?有没有就装一个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闻类的app有很多

  新闻类的app有很多。诸如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央视新闻等等。在网络发达的今天,新闻的传播速度相当快捷,一个爆炸性新闻,各个台都在相继转播。所以任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安装在手机上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安装几个多占手机的内存。

  我们应该不是整天、每天都是为了看休闲娱乐混杂的吧?有时也想很方便直接的看下今日有什么要闻大事咧,这样头条就不太方便获取了,因为要闻的这些太分散?

  1 小时前展开全部2个,比你多一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 小时前展开全部我装了四五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新闻资讯类的app很多,什么网易新闻、新郎新闻、腾讯新闻等等,但是内容都大同小异,我就只装了一个,今日头条,完全可以满足新闻资讯获取需求。追问就是有点觉得今日头条不太方便了解要闻热点?一打都是休闲娱乐各种杂文映入你眼帘,当然也会有重大新闻,但太分散了?不够一目了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7/118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