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QQ空间的娱乐应用打不开都说维护中尝试刷新空间什么意思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这类的网页应用都是使用的flash插件,一般更新一下插件即可解决,如果不能解决的话,

  楼主可以点击上方的【立即修复】按钮进行修复,这是腾讯电脑管家电脑诊所专门为此类问题提供的修复方案。

  附:手动修复步骤(来源:腾讯电脑管家电脑诊所,自动修复请点击上方的【立即修复】)

  打开【电脑管家】→点击【软件管理】,在搜索框中输入flash→找到相应版本点击【安装】或【升级】(如果以安装请点击下箭头后选择修复,如此步骤无法成功修复,可继续执行第二步骤再进行此步骤)

  2. 打开文件夹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将名为Flash32_版本号.ocx 文件删除(如果无法删除请右键文件点击【属性】→【安全】→【高级】→【更改权限】→将前两项拒绝权限删除后点击【确定】后,再将QQ、腾讯电脑管家、浏览器关闭后即可删除文件):

  1. 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 【Internet 选项】→【删除】:

  勾选所有选项→点击【确定】→ 在确认窗口中点击【确定】(如使用其他浏览器,请按照类似方法清除浏览器缓存)

  在弹出的黑色窗口中,按顺序输入以下内容,按键盘enter(回车)键,再逐一完成以下全部部件注册:

  注:腾讯电脑管家为网页游戏玩不了定制的部分修复步骤,因为操作过于繁杂,故未全部列出。若问题仍未解决,建议点击本回答上侧的【立即修复】按钮,进行深度修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8/118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