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大脸女明星谁是第一名[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圈,一张像锥子一样尖且无棱角的脸蛋,成为越来越多女明星们的追逐的目标。可是有这么一些女明星,大脸依然散发无限魅力。赵薇也算一个 赵薇也算一个吧。在当年《还珠格格》的时候,俺就不认为赵薇的脑袋很大,因为旁边总站着林欣如这个参照系。而且在四大花旦里面,其他的也都比赵薇脸小。但赵薇妙就妙在除了胸部什么都大。 眼睛、鼻子、嘴都是大号的,身高也不低,所以比较配套,也就是很和谐。尤其是那双中国第一大眼,无人匹敌。所以整体上看年轻时的赵薇还是很漂亮滴。 陈慧琳个子很高,对大脑袋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 陈慧琳是公认的大脸美女,想必这个没与争议。不过还好陈慧琳个子很高,172,对大脑袋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看着还不算很难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8/1182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