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中国娱乐圈哪位女明星最漂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个人觉得老牌的女明星是最好看的,因为那个时候没有整容,没有现在的化妆黑科技,没有美颜ps各种神器,靠的都是素颜,看着真的美啊

  个人觉得老牌的女明星是最好看的,因为那个时候没有整容,没有现在的化妆黑科技,没有美颜ps各种神器,靠的都是素颜,看着真的美啊。第一位就是李嘉欣,果断的女神啊,还被曾经参加过香港小姐的竞选,拿了冠军。《方世玉》里演的婷婷,大家闺秀看着多美了。《妖兽都市》那一个侧脸照真的是太美了,经典画面一出直接迷倒一片啊。

  第二位是迪丽热巴,新疆美女,这几年也是在娱乐圈中收获了不少的粉丝,那一双大眼睛真的是让人羡慕啊,除了大眼睛还有一双大长腿,完完全全的女神范。迪丽热巴不管是古装还是现代剧,都能驾驭,果然是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各种造型也都能驾驭,而且还属于那种特别耐看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8/118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