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哪些很低调演技又好的女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舒畅,出生于吉林,自幼在北京长大,祖籍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

  舒畅,出生于吉林,自幼在北京长大,祖籍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5岁的舒畅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涉足影视圈。舒畅因为太低调了,现在被刘亦菲、杨幂,甚至后起之秀唐嫣们抛在后头,不得不说选错了路线。现在拍的剧一部比一部雷。

  江一燕,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音乐创作人、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江一燕这个外表清纯、歌声甜美的小女生被公认是娱乐圈的小才女,虽然代表作不多,但从《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开始,江一燕就被很多人记住了,但因为平时作风低调,不张扬现也不那么红了。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班学习。刘诗诗长相在美女遍地的演艺圈算不上漂亮,低调的性格更是很容易被人遗忘,然而却是很讨观众缘,一部《步步惊心》让她一夜爆红,成为内地演艺圈“四小花旦”之一。

  万茜,生于湖南益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锁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有一种女演员,你未必能叫得出名字,但看过她演的戏一定会惊艳不已,万茜就有如此魅力。不少人喜欢上她的表演,是从电影《你好疯子》开始。其中一段一镜到底的长镜头,演技用炸裂形容并不为过。短短四分钟时间,她在七个灵魂之中自由切换,万茜一直是很低调的!

  李小冉,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李小冉早年每一部戏都叫好又叫座,而且几乎每部戏都是与著名导演和大牌演员合作,不是没机会红。但李小冉不好张扬,即便出席时尚活动、随剧宣传也是低调得让人忘了她是个明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28/118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