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哪些明星等会偷逃税款或索要高额的出场费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雅虎体育讯 每年的4月15日是美国的法定纳税日,今年由于周末和假期的原因,纳税日被推迟到了4月17号(北京时间4月18日)

  雅虎体育讯 每年的4月15日是美国的法定纳税日,今年由于周末和假期的原因,纳税日被推迟到了4月17号(北京时间4月18日)。每年一到4月份,美国举国上下都开始忙碌起来,为了能尽量拖延缴税时间,很多美国人都是在最后一两天时间内完成并寄出自己的税表。可是也有许多大家熟知的体育巨星们却总是在这个季节忘记自己作为一个公民需要合法纳税的责任,另人惊讶的是这其中竟不乏网球明星,格拉芙/阿加西夫妇双双榜上有名,更有美国记者认为,如果榜单有十一位的话,那么下一个上黑名单的就无疑是“广告写真通吃”的库娃了。以下就是历史上十大偷税体育明星的“黑榜单”: 1. 皮特罗丝:可怜的罗丝是一个屡犯的偷税明星。2004年,他的欠税金额高达一百万,而这一次,已经是他1990年时因为偷税而坐牢5个月之后的再犯了。 2. 格拉芙 : 1997年1月,她的父亲——59岁的皮特,因为格拉芙漏税655万美元而被判处3年9个月的监禁。 3. OJ 辛普森 :1997年漏税70万美元 4. 鲍里斯贝克: 2004年因偷税被罚款50万美元 5. 道恩金 :1985为了逃避缴税,他曾经伪造多项票据,其中包括一张350万美元的理发收据。 6. 劳伦斯泰勒 :1996,因为没有填写相应的税表,他被判室内监禁3个月,缓刑5年和做500小时的社工. 7. 马拉多纳: 他是一个喜欢在4月生病的明星。这位阿根廷球星曾经在意大利因偷税被起诉。 8. 巴里邦兹 :2006年犯下的偷税案至今仍在审理中。 9. 麦克卡夫: 罪同巴里邦兹 10. 阿加西:1999年,阿加西在英国漏税2.75万英镑 (cindy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6-30/118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