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姓明星大排名有哪位明星或者歌手的名字开头是C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陈小纭(原名陈昀),1989年出生于吉林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陈小纭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夺爱》,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陈法蓉,1967年10月28日出生于香港,祖籍江苏宿迁,中国香港女艺人,主持人。1989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1990年,参加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荣获亚军后签约TVB成为艺员,开始演艺生涯,1993年成为TVB全经理人合约艺员。

  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陈都灵因获得Facejoking“女神排行榜”冠军而获得关注。2015年,其主演的电影处女作 《左耳》上映,她也因此获得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陈凯琳(Grace Chan),1991年6月23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2013年荣获香港小姐冠军,同时也是首位半民选的港姐冠军。2014年主演电视剧《四个女仔三个Bar》。

  展开全部成龙 陈奕迅 陈晓东 陈小春 陈晓 陈翔 陈伟霆 陈好 陈红 陈明 陈坤 程琳 陈乔恩 陈学冬 陈欧 陈永馨 陈法拉 陈冰 车晓 常思思 蔡少芬 曹格 陈秀丽 陈浩民 陈雅薷 蔡国庆 曹颖 曹三丰 曹华恩 蔡琴 蔡依林 蔡卓妍 蔡康永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08-21展开全部陈晓,陈柏霖,陈奕迅,陈小春,陈冠希,陈翔,陈思成,陈坤,陈慧琳,陈赫,陈乔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4-08-21展开全部陈道明蔡依林陈明真崔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1/1185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