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最想娶的女明星排行榜谁是第一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第六位:赵薇 如今的赵薇虽说成了过街老鼠,但是对于感情方面,她可是很钟一的,即便是嫁入了豪门,她也不安于现状,凭借出色的商业头脑和发达的人脉,迅速在商界打拼出了一片天地,女强人的典型代表!

  第四位:刘涛 嫁入豪门,并且诞下一儿一女,本是衣食无忧,但是最终为了丈夫的事业,她毅然选择复出,人美心更美 !

  第三位:杨幂 杨幂想必应该是大家喜欢的一大类型吧,时而呆萌,时而玉女,在嫁给刘恺威之后,事业更是上升了一个档次,估计刘恺威都笑开了花!

  第二位:孙俪 我们的“娘娘”孙俪,和邓超结婚后,真的是成了一位“娘娘”,在家她当家做主,邓超的赚钱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孙俪更甚于他,贤妻良母的典型代表!

  第一位:Angelababy 在外人看来baby应该是一位傲娇的女公主,其实不然,纵然黄晓明吸金能力十足,但是作为妻子的baby,仍然是有一颗向上的心,各种代言与活动接不停,两人只求同甘共苦,试问得此妻子,夫复何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1/118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