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电台原创声音秀《声音杂志》开播用心创好声温暖心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句经典的台词相信好多人都非常熟悉

  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这句经典的台词相信好多人都非常熟悉。没错,这就是来自央视王牌栏目《道德观察》的御用配音员杨海波老师的经典台词。6月27日晚21点,这位白岩松的老搭档,拥有冷静、沉稳严肃声音的杨海波老师空降映客直播《声音杂志》栏目,一改其在新闻栏目中严肃冷静的声音印象,以一个声音工匠的身份,与知名配音人张志华老师共同为映客听友们献上了一场震撼的听觉盛宴。

  据悉《声音杂志》是由映客直播电台频道倾力打造,诚邀央视著名配音员杨海波、自由配音人张志华加盟,为现代都市人群打造的一档电台原创声音秀。栏目秉承着用心创好声,的创作理念,集合多位优秀声音人的声音作品,每期围绕着一个主题,用优质动人和极富感染力的声音,为听众打造精品内容。

  6月27日晚21点,《声音杂志》首场在映客808直播间隆重开播,第一期直播讨论的话题为「成长的烦恼」,杨海波老师与张志华老师同听友现场聊起了成长中的小故事,并现场进行了电视剧配音、美文朗读等环节,实力展现了声音的张力与魅力。 希望这里不是一个传统的电台,而是一个可以共同交流的空间,能够真正的交流,不管场景如何,但我们内在的情感是真挚的。张志华老师谈道。在直播中,网友们问了许多关于声音的问题,如如何物理防止喷麦、如何塑造声音气质等等,两位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和声音打交道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直播间一片欢声笑语。

  映客电台S级主播解忧电台向两位老师提问对未来电台发展的看法,张志华老师表示,不会一味地迎合观众的口味,更多的是愿意做一个匠人,以匠人的心态去做电台的内容,而杨海波老师则认为,无论是传统电台还是新形式的电台,内容的品质始终是第一位,内容的质感还是未来电台的发展方向之一,永远是内容为王,只有好的内容、好的形式、好的呈现结合在一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未来也希望《声音杂志》能够把更多好的内容呈现给大家。由于栏目计划每双周播出,在直播的最后,网友嫌弃等待时间太长,纷纷求日更,也有网友表示:精品内容值得期待。

  据了解,《声音杂志》首期H5于6月26日正式上线,由杨海波老师、张志华老师以及青年作家凌峰联袂演绎,首期内容涵盖音乐分享、趣味配音、声音情感三大版块。

  在音乐分享音悦声环节,张志华老师用深情款款的声音依次分享了《有一种悲伤》、《我曾》、《父亲写的散文诗》等内容,讲述了成长路上的爱情、亲情与自我态度,情深意重,令人回味。在趣味配音环节,杨海波老师化身声音魔法师,一人分饰七种不同的音色,包括大话西游中的唐僧、坏叔叔、暖男、三国中的刘邦、霸道总裁、太监、老父亲等,不同角色的音色声调拿捏十分准确,配音惟妙惟肖。杨海波老师神还原了舒淇主演的电影《剩者为王》中金士杰扮演的父亲对女儿的真情独白,父爱如山的深沉情感经他的演绎,愈发催人泪下。

  在声音情感环节,张志华老师用磁性的声音分享了《于千万人之中遇到好难得》,讲述爱情中那些琐碎和平凡,以及一路走来的那些看似微不足道却刻骨铭心的心动和温暖;知名青年作家凌峰则分享了《一个人也可以活成千军万马》,以一个主播的视角,讲述曾无比恐惧独处,到体会到独处别样滋味的心路历程,讲述在单身时一个人活成千军万马的勇气,鼓励拥抱孤独享受孤独,对未来有更多期待。

  据了解,《声音杂志》栏目首次开创了移动音频杂志全新模式,丰富了映客电台频道的优质内容,提升了电台内容的可听性,最重要的是,打造了映客电台的内容品牌。一期一会,于千万人之中遇到好声音。这也是映客发力移动音频杂志领域,继续立足直播平台优势、深耕内容运营的重大举措。

  映客《声音杂志》栏目每期将有一个主题,每双周进行线直播间,更多令人迷醉的声音将准时奉献。在接下来的主题中,还会有更丰富有趣的内容一一呈现,更多惊喜等你解锁。据了解,未来,映客也将继续探索全新直播模式,生产更多优质声音内容,打造线上娱乐新风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1/1186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