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耽美快穿小说要有古代和娱乐圈任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快穿之打脸狂魔,想做男配其实也不容易 都是自己看完过的两本,因为自己不喜欢虐的,所以两本都是无虐的,好像也没啥雷点,打脸狂魔比较苏苏苏,但看着爽嘛,如果不介意金手指比较大也就没什么了,比较强攻强受hhh,想做男配是强攻,受很萌,因为刚开始属于一张白纸状态,对很多事情不懂hhh第一个世界是小受第一次任务,一直按着剧本走,被小攻破坏了,小攻不知道小受也是在做任务,以为是本土的,刚开始还想帮小受追女主,后来又误会小受喜欢自己(小受表示很无奈,老老实实按着剧本走,被小攻给带偏了,还把bg剧情变Bl了,但他还是努力不让剧情跑偏)最后小受按着自己的剧本结局让自己归隐山林和男主be了(假象,因为小受没喜欢上小攻,也不知道小攻也不是本土的,小攻自以为小受喜欢自己,安装具体看好像他虐了小受,其实是小受虐了他,因为小受并不喜欢他,所以无感,最好还跑去归隐山林让小攻特别愧疚hhhh)当然,第一个世界结束他们就互相自己对方不是本土人士了,算是严重剧透了!但就是觉得第一个世界特别萌hhh互相脑补,被虐的假象什么的hhh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2/1187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