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星之间的出场费差别这么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明星和明星不一样,就比如说我们现在买车似的,有的车几万块就可以买到,有的车可能你倾家荡产也买不起,就是这个物以稀为贵吧,每个圈子都有他们的佼佼者,人家流量比较高的明星肯定会高一些,因为人家值这个钱,你拍电视演电影,请人家来助阵,他会抬高你这个电影的身价,如果你用那些没有名气的明星,很有可能会把你的电影贬得一文不值,所以人家就是有这个价值,贵是贵的有道理的

  明星和明星不一样,就比如说我们现在买车似的,有的车几万块就可以买到,有的车可能你倾家荡产也买不起,就是这个物以稀为贵吧,每个圈子都有他们的佼佼者,人家流量比较高的明星肯定会高一些,因为人家值这个钱,你拍电视演电影,请人家来助阵,他会抬高你这个电影的身价,如果你用那些没有名气的明星,很有可能会把你的电影贬得一文不值,所以人家就是有这个价值,贵是贵的有道理的。

  展开全部对于明星出场费这个问题,其实是要看他们个人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决定的,三是现在人气比较高的杨幂呀,等到这些人物因为有了人气,他们能够带动该作品更加进一步的成长,所以他们的出场费就会高一点,但是相应的,如果该节目的收视率好,那么该剧组就会有更高的收益,其实这是相互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在娱乐圈,出场费的高低往往决定了你在娱乐圈的地位高低,明星们从刚出道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人尽皆知,出场费也已经是翻着倍的增长,现在我们一些耳熟能详的明星,出场费低的几十万,高的能达到成百千万万,可能一个人就露个脸他就能拿到普通人一辈子都挣不上来的工资。而你无论怎么说怎么骂他们,那些有名气的明星照样有吃有喝有钱赚,分分钟钟几百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实在娱乐圈明星和明星之间的差别还是很大的,有些明星知名度比较大,粉丝也很多,号召力也很强。他很那些不知名的明星是处在不同的的身价得到,如果同时参加一场活动出场费的差别可能就是天差地别了。就像代言一个产品你出名喜欢你的人多,他的产品自然而然就卖的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娱乐圈里面的明星出场费差别很大其实和一个明星的流量和粉丝量有很大的关系,打个比方,一部电影无论编剧导演多么优秀,但是只要有一个流量明星的加入,就将会给影片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经济效益挂钩的同时,明星的出场费当然也会有所提高。

  其实我觉得国家真的应该规范一下明星的出场费,因为我个人觉得有一点太高了,对市场已经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压力影响。而且最近曝光出来的阴阳合同也是对娱乐圈里明星的一种讽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2/1187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