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内饰支持在线购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奔驰V250改装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

  奔驰V250改装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根据中国人的审美标准、使用习惯、乘坐舒适度要求、用途多元化的需求,进口奔驰V250巴博斯引进国外巴博斯包围套件和意大利Mastrotto进口皮和意大利Alcantara进口面料,对车型外观和内饰进行全新的设计和开发,于2018年4月向中国正式推出的一款全方位满足中国人商务、家用、旅行的豪华MPV。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自不必说,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调性。巴博斯版的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拼接在内饰中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商务车中采用档杆换档和拨片换挡同时拥有也是很少见的。

  巴博斯版的V250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内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拼接在内饰中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商务车中采用档杆换档和拨片换挡同时拥有也是很少见的。

  整车配置清单:阿尔坎塔拉鹿皮车顶(加全景天窗)220v电源接口USB.多功能连接口前后舱独立双空调系统乘客舱空调独立控制系统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带倒车影像集成多功能物理按键控制贵宾舱车载压缩机大冰箱(可制冰)

  19寸迈巴赫S600轮毂乘客舱高级定制羊绒地毯PullMan定制电动窗帘全车岑木装饰前排PullMan隐藏座椅PullMan定制迈巴赫座椅JBL+柏林之声音响控制系统隐藏式密码保险箱Apple娱乐系统(可同屏)PullMan定制万国时钟全车Nappa真皮包裹PullMan定制三段超薄隔断层系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2/118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