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一个自媒体公司还有机会赢利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先问问你自己,有没有团队给你做营销宣传,有没有足够强大的渠道,资源去传播,炒作,引流变现!如果你毛都没有,只是想开个公司就想赚钱,那是不可能的!  展开全部现在人是挣钱第一啊!除去挣钱你还有别的事吗?只要你万事俱备!呵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好,只要合理安排好资金一切皆有可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很多朋友说自媒体的红利已经没有了,每个平台都有大量的自媒体人,绝大多数自媒体人收入很低

  先问问你自己,有没有团队给你做营销宣传,有没有足够强大的渠道,资源去传播,炒作,引流变现!如果你毛都没有,只是想开个公司就想赚钱,那是不可能的!

  展开全部现在人是挣钱第一啊!除去挣钱你还有别的事吗?只要你万事俱备!呵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好,只要合理安排好资金一切皆有可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很多朋友说自媒体的红利已经没有了,每个平台都有大量的自媒体人,绝大多数自媒体人收入很低。不如做电商、微商?

  其实不然,如今的自媒体平台都已经涌入了大量自媒体人,各个自媒体平台通过流量分发、广告分成、奖励补贴的方式在大量吸纳自媒体人,对于我们来说难道不是机会吗?

  为了快速吸引自媒体作者,鼓励创作更多的内容,各大内容分发平台纷纷祭出大杀器:自媒体广告分成。简单的说,就是平台发拿出一部分费用,或者利用平台广告收益奖励给自媒体作者。

  比如今日头条,奖励计划有头条广告,原创翻倍,赞赏,千人万元签约作者等奖励措施。

  正所谓神仙打架,凡人沾光。既然这么多互联网巨头补贴自媒体作者,我们怎么能在这块大蛋糕上切一刀,哪怕切下点沫沫屑屑,也会不少。互联网时代,只有有人的地方就有流量,有流量的地方就有变现的方法。

  第一:注册或购买大量自媒体平台账号,如百度百家、今日头条和UC订阅号等。

  第二:联系写手。和写手的分成一般是3:7分。我们提供平台,写手负责创作文章。

  因为各种自媒体平台除了今日头条,审核都相对比较严格。会要求你提供一些材料来证明你的原创能力。如公众号、博客、微博,以及其他自媒体平台账号等。特别是百度百家和阿里UC,普通人很难注册通过。

  所以,就催生了这个行当:有人提供自媒体写作门槛,有人提供内容。互相合作,互惠互利。

  首先去一些渠道包括但不限于QQ群、淘宝去购买这些自媒体平台账号。然后通过一些渠道去获得邀请码,可以找万能的某宝。有了邀请码,你就可以批量注册各种自媒体,找不到人写,直接卖账号也可以啊。

  注意,一般来说,娱乐八卦明星类文章阅读量高,但是收益较低;军事、奇闻、历史等阅读较高,收益一般;家居、生活类阅读较高,收益不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2/118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