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技术、商机多维度助力服务商腾讯云推出小程序加速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7日,在微信公开课服务商专场上,腾讯云宣布推出小程序加速器,通过资源补贴、流量  据介绍,腾讯云小程序加速器针对服务商提供多重优惠政策

  6月27日,在微信公开课服务商专场上,腾讯云宣布推出小程序加速器,通过资源补贴、流量

  据介绍,腾讯云小程序加速器针对服务商提供多重优惠政策。入驻腾讯云云市场的小程序服务商,以“小程序·云开发”作为开发平台,都将能够获得云开发旗舰版套餐赠送和佣金减免、云市场代金券等红利。同时腾讯云将依托自身资源,提供线上流量扶持和参展机会,加速服务商品牌成长,扩大商机获取机会。此外,腾讯云还将为服务商开放开发技术、运营技巧、场景化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培训交流资源。优质服务商还将获得定制化服务商机派发资格,共享腾讯云渠道销售合作资源。

  腾讯云云市场总经理吴洪声表示,小程序生态的持续繁荣离不开优质小程序服务商的共同参与。腾讯云推出小程序加速器,希望在以“小程序·云开发”降低小程序技术门槛的基础上,进一步帮助小程序服务商更好地获取商业红利,以此促进小程序服务商生态发展。

  此前,有赞、微盟、即速应用等一大批小程序服务商已经与腾讯云云市场达成了紧密合作,并在腾讯云平台上获得了快速增长。其中,即速应用基于“小程序·云开发”为客户打造小程序,在2017年11月入驻云市场后,两个月内通过线多个订单机会,随后在腾讯云的品牌专题扶持下,单月订单突破2000个。截止到今年6月,即速应用已经推出100多种小程序行业解决方案,服务超过10000家腾讯云付费企业客户。近年来,腾讯云与微信小程序

  不断加强合作,持续推动小程序生态的繁荣和发展。在2019微信公开课PRO上,腾讯云推出的总价值超过10亿元的“小程序·云开发”资源扶持计划,也将在第三季度正式落地,届时将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更加灵活的扶持套餐,满足小程序在推广期的高并发场景业务需求。此次推出小程序加速器,也是腾讯云面向开发者群体推出扶持计划后,在服务商群体中再度释放重磅红利。

  在技术上,为了降低小程序开发门槛,腾讯云与微信小程序团队还在不断迭代“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目前,“小程序·云开发”能够提供云函数、

  、存储管理、云调用等功能,开发者可以将服务部署与运营环节进行云端托管,通过全栈开发模式实现小程序产品的快速上线与迭代。得益于“小程序·云开发”在易用性、配置、鉴权、弹性扩缩容以及无需运维上的优势,打造一款小程序产品的步骤从原来的十多步缩短至仅需三个步骤,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如今,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服务商以及个人开发者都选择基于“小程序·云开发”打造小程序,猫眼、

  、享物说、美的等也都基于“小程序·云开发”实现了小程序的快速上线或迭代。(责任编辑:DF515)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下半年“开门红” 两市超百股涨停!林园预判:下半年A股将突破前期年内高点

  茅台不再是“国酒”!市值超农行位列A股第四 分析师高喊还能涨 经销商也不愁卖

  你可以不喜欢董总,但没有必要诋毁董总! 1992年,董明珠在安徽的销售额突破16

  医院17.36元一盒的药,药店却卖498元,还很难找到!巨大差价究竟“差”在哪?

  下半年数千亿增量资金安排上了,北上资金半年净流入近千亿,17股连续六个月获增仓(名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2/118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