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ote法优乐儿童风味酸奶亮相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1月9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新家庭新增长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开幕

  2019年1月9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新家庭新增长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开幕。来自法国原装进口的PomPote法优乐儿童

  2019年1月9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新家庭新增长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开幕。来自法国原装进口的PomPote法优乐儿童风味酸奶在现场高调亮相。

  此次峰会聚集了来自母婴行业资深人士,来自蒙牛乳业、飞鹤乳业、天猫母婴、苏宁红孩子、凯叔讲故事、好孩子、育学园、babycare、蜜芽等百余位业界精英受邀出席,畅聊2019年母婴行业的增量市场。

  现场参会嘉宾、媒体、KOL在现场都能品尝到100%法国原装进口的PomPote法优乐儿童风味酸奶,并且获得了一致好评。

  PomPote法优乐儿童风味酸奶是由拥有100多年制乳经验的知名法国乳制品生产商MONT BLANC专为儿童研发生产的。PomPote儿童零食品牌于20年前在法国上市,其生产的儿童袋装零食在法国同类产品中常年稳居销量榜首,是不折不扣的法国儿童袋装零食国民品牌。

  PomPote的产品之所以一直在欧洲受到妈妈和孩子们的欢迎,除了专为儿童研发的口味及包装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之外,还因为PomPote的主要特点就是在保证营养的同时,配方中不添加任何不必要的成分,并且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及人工香精。

  PomPote法优乐儿童风味酸奶的奶源来自法国诺曼底北纬43-50度的黄金奶源纬度,这里全年气候温和,雨水充沛,是全球最优质的天然牧区之一。优质的奶源让法优乐的原生蛋白质含量高达3.4g/100g。

  2018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不久前刚刚斩获了“2018年度影响力儿童酸奶品牌”。在追求安全、健康、品质的母婴行业趋势下,相信PomPote法优乐会得到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中国家庭的青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89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