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夫妇离婚后宋仲基爸爸帮宋慧乔宣传新剧网友:这是什么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在2019年的6月27日,韩国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宋仲基和宋慧乔因为离婚事件,共同上了热搜,引发了很大的关注度

  就在2019年的6月27日,韩国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宋仲基和宋慧乔因为离婚事件,共同上了热搜,引发了很大的关注度。

  6月28日,韩网热搜第一居然是宋仲基的爸爸。因为双宋的离婚事件,宋仲基的爸爸也遭到有些网友的攻击。据韩国媒体报道,疑似宋仲基爸爸不满宋慧乔年纪太大,结婚后不好好照顾家庭,事业心太强,沉迷于工作不生宝宝。但随后就有媒体爆出,在宋慧乔新剧《男朋友》上演时,宋仲基爸爸通过短信帮忙宣传,间接的澄清了不满宋慧乔,打破了谣言。

  在短信中,宋仲基爸爸说这是宋慧乔《太阳的后裔》之后也是结婚后的第一个作品,拍摄时非常用心,用了很多心血,并希望记者“多跟身边的人宣传一下”,最后还配文“俗话说珍惜儿媳妇的都是公公,这是一个希望儿媳妇的电视剧大热,然后儿媳妇成为被全世界喜爱的女演员的公公的心。”从短信的一字一句中,都能感受到,公公对儿媳妇的喜爱。因为喜爱,才会用心的去帮助默默宣传。试想,如果真的像外界传的那样,宋仲基爸爸对宋慧乔不满,怎么还会言辞恳切的帮忙宣传新剧。

  有的话可能是无意,但总会被网友过分夸大。曾经据网友爆料,在宋仲基结婚前便传出爸爸不太满意他谈姐弟恋,但爸爸最后也没有说什么,觉得儿子喜欢就好,尊重他的选择。针对这些谣言,宋仲基的父亲当时也出面澄清过,:“我听过有传言说我反对这门婚事,但我绝对没有说过那些话,都是误会一场。”

  事实上,宋仲基爸爸挺喜欢宋慧乔的,2017年10月31号,在宋仲基与宋慧乔婚礼上,宋仲基的爸爸曾多次感动落泪。

  这个乌龙,让吃瓜群众惊呆了,纷纷吐槽:原本是双宋离婚是事,却让男方父亲挂了一天热搜。双方粉丝更是各种互掐,互相伤害。好好金童玉女就算离婚,好聚好散不是挺好的。网友互相猜测也很正常,但是就事论事,扯上男方的父亲真的有点不太光彩。那么好的公公生生被传成了拆散有情人的罪魁祸首,所以不知道事实的我们,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上的言论。

  有网友表示,曾经那么美好的爱情,婚姻生活仅仅持续了一年零八个月,真令人唏嘘!一个离婚事件,结果闹得纷纷扬扬,公公成了舆论的挡箭牌。

  据悉,张若昀唐艺昕二人的恋情长达8年之久,但是二人都十分低调,虽说如此,但二人的恋情一直是大家众所周知的秘密。唐艺昕随后也转发并甜蜜回复“时光往复,爱你如初”,二人承认恋情。[详细]

  6月24日,有网友晒出了阿娇在横店参加露天粉丝见面活动的照片。从网友晒出的生图中可以明显看出,阿娇身材发福严重,腰似“水桶”,引发了广大网友对其是否“怀孕”的猜测。对此,有香港媒体向阿娇经纪人霍汶希求证,对方表示:“我会叫阿娇减肥,其实他们已经有计...[详细]

  《巅峰之夜》高跟鞋舞团再度震撼来袭。李宇春直呼玩大了本周五晚(7月5日),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将迎来最后一场巅峰突围赛[详细]

  《女王的柯基》英国公映。由真狗真事改编,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女王萌宠“柯基犬”为背景的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于近日在英国上映,“全球著名犬迷”英女王与她钟爱的柯基犬首登大银幕,萌翻全英[详细]

  《扫毒2》全阵容预告终极海报双发。终极海报7月1日,影片终极海报、全阵容预告双发,海报不仅全面展示了影片中各个角色的人物形象,更将余顺天(刘德华[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89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