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榜结果揭晓!三月份我们杭州峰会现场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20日零点,在经过了19天的拉锯战,第三界中国直播与短视频风云榜于正式落下帷幕, 所有奖项都已揭晓!  这场比赛,各家公会、主播、达人纷纷动用了十八般武艺,力图在全网奖项中争夺一席之地!  目前,各大奖项结果已出炉!狮大大获全网主播第一,坚果文化夺公会第一,天汇星娱摘下mcn桂冠,兔子牙成全网最受欢迎达人····此外,还有杰出公会、新锐公会等重磅奖项,也都一一定榜!  在风云榜上留下芳名的个人和机构中,获奖者更有媒体报道+纽约时代广场曝光+奖杯等多项权益,让我们共同见证并祝贺他们!  2019年3

  1月20日零点,在经过了19天的拉锯战,第三界中国直播与短视频风云榜于正式落下帷幕, 所有奖项都已揭晓!

  这场比赛,各家公会、主播、达人纷纷动用了十八般武艺,力图在全网奖项中争夺一席之地!

  目前,各大奖项结果已出炉!狮大大获全网主播第一,坚果文化夺公会第一,天汇星娱摘下mcn桂冠,兔子牙成全网最受欢迎达人····此外,还有杰出公会、新锐公会等重磅奖项,也都一一定榜!

  在风云榜上留下芳名的个人和机构中,获奖者更有媒体报道+纽约时代广场曝光+奖杯等多项权益,让我们共同见证并祝贺他们!

  2019年3月,今日网红也将举办盛大的行业论坛、颁奖晚会,敬请期待!3月,我们杭州相约!

  自年度主播榜开榜以来,这位陌陌的人气主播就一直占据榜单头部位置,整个投票过程。

  狮大大与与另外一位强大的竞争对手“弘毅哥哥”上演了一场龙争虎斗,两人盯着榜首位置你追我赶,多次上演反超与被反超的情景。

  弘毅哥哥在投票活动的后半段持续发力,每日的票数增长都突破了万票,多日占据榜首位置,大有一口气拿下冠军的趋势,但在最后一天,位居第二的狮大大再一次实行反超,拿下了榜首位置。

  此外,狼王尤里、方大头、一修、小洲、伊伊、古筝灵儿、Miko玥、崔阿扎也同样闯进前十榜单。主播们的获奖,也离不开各家粉丝对主播的支持,这些天来,我们共同见证着这些粉丝带来的一次次惊艳与奇迹!

  当然,还有二姐、老外没毛病、王小源、陆露、小狼NK聂坤、峻峻、田子晴、关妙甜、芮甜甜、放纵等主播,也获得了十大杰出主播的称号,在19天的奋战中不负使命!

  年度经纪公司榜竞争一直都非常激烈,尤其在最后一日,更是群雄争霸。有公会从十名之外杀进了榜单十强,又迅速被挤下,变化仅在转眼之间。

  坚果文化自从在后半段夺得榜首之后,就一路高歌猛进,最后一天也顺势拿下了公会榜冠军;

  而话社娱乐更是奋起直追拿下亚军,天幕娱乐夺得季军。此外,中娱传媒、娱加娱乐、琴岛传媒、E友公会、CK思凯传媒、悦嘉传媒、正恒传媒也获得了全网十大经纪公司的称号!

  愿景娱乐、新姿瓣、爱都时代、华星兄弟、亿人传媒、泊瀚娱乐、红秀坊、校花驾到、舞帝传媒、沐尚传媒也获得了全网杰出公会的称号!

  游戏主播十强榜,top2位置毫无悬念,虎牙王者荣耀主播“耀神”自风云榜开榜以来就独领风骚,登上榜单之后,直到最后时刻都无人撼动;

  第二名是同样来自虎牙的王者荣耀主播“韩跑跑”,这两位游戏主播在全网粉丝数量均超1000万,视频播放量过亿,都是人气非常高的游戏主播。

  值得一谈还有’“风一样的坑爹哥” ,原本处于榜单第八,在风云榜投票后几天,票数就一直增长,排名也随之上升,最后成功挤进top3,位列榜单第三。

  此外,主播不求人、孤影、大锤哥、mds剑仙、柔柔、心态、小潮也位列全网十大游戏主播。

  经过为期19天的角逐,全网年度十大MCN机构出炉,经过王小红的持续观察,除了榜单前五名十分稳定之外,后面五个席位可以说是发生了“大逆转”。

  尤其是新片场、洋葱视频、贝壳视频三家头部MCN机构是在最后一天杀入前十,成功偷塔。一直处于十大MCN机构末端的罐头视频,也一度被挤出榜单,同样是再投票截止前的几个小时发动火力,守住了席位。

  19天的时间,每一天都有微妙的形势变化。这是全行业跨平台的同场竞技,评选出的获胜者也都是佼佼者——

  还有深耕垂直领域的行业标杆,如美食领域的头部机构瘾食文化、游戏领域的大鹅文化.....

  我们重点关注全网十大MCN机构的冠军“天汇星娱”,这是一家在直播行业也颇具知名度的机构。它的名字被短视频行业的从业者所熟识,还要追溯到2018年3月微视推出的补贴政策。

  凭借雄厚的实力,天汇星娱抓住了机遇,成为了微视的合作机构,并持续发展壮大,成为微视最大的MCN机构。

  与全网年度十大MCN机构的竞争相比,全网年度十大短视频红人的激烈程度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19天的投票时间里,前半段还显得比较平和,但随着兔子牙的票数屡屡攀高,Vip8尊贵会员乐队发起了追赶,多次反超兔子牙。不过,最后兔子牙还是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冠军,总获票数近3万。

  经过王小红的持续观察,全网年度短视频达人榜的竞争也主要是末4席位的争夺。除了多余和毛毛姐曾经入围榜单之外,代古拉K、蛋蛋解说和嘿人李逵都是在最后一天冲入榜单,并以绝对的优势牢牢占据席位。

  由于短视频风云榜是全网短视频达人的跨平台之争,红人来自各个平台,既有在抖音上具有高知名度的兔子牙、多余和毛毛姐、代古拉K等红人,也有来自微视的头部红人花一村,还有具有全网知名度的密子君、蛋蛋解说等。

  我们重点关注本次全网年度十大短视频达人的冠军兔子牙,这是一位长相甜美、唱歌好听的抖音小姐姐,是豚首娱乐旗下的红人。2018年在抖音上蹿红,成为现象级红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0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