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娱少儿原创单曲《春来》音乐MV拍摄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2日,由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杭州蓝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C音速”少儿原创单曲《春来》音乐MV在杭州湘湖三期定山广场拍摄圆满结束,演唱歌曲的赵一诺、董安妮、汤晨、周奚瑶、王姝媛5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MV的拍摄

  5月12日,由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杭州蓝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C音速”少儿原创单曲《春来》音乐MV在杭州湘湖三期定山广场拍摄圆满结束,演唱歌曲的赵一诺、董安妮、汤晨、周奚瑶、王姝媛5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MV的拍摄。

  此次MV特别选取了春暖花开的湘湖作为拍摄场地,孩子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热情演唱着春天的赞歌。据了解,MV拍摄当天正午的气温已接近三十度,但孩子们顶着炎炎烈日,在导演指导下,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拍摄当中。

  “孩子们表现得很棒,大家之前都有过很多表演经验,像赵一诺和董安妮之前就拍摄过新春贺岁MV,通过这次拍摄能够感受到他们都有了很大的成长和进步,总体来说是一次很开心的拍摄。”《春来》MV总导演柳畅老师告诉记者。

  据了解,C音速“中国梦-梦想童声”项目已打造近五十余首少儿原创音乐的制作与拍摄。作为中国第一个在政府支持引导下开展的少儿明星打造品牌,C音速由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主导,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IPA国际职业认证协会中国总部共同打造。目的在于寻找最美童声,而不是会唱歌的小孩。将让孩子们有歌听、有歌唱为主要方向,并进行音乐网站、视频网站、KTV推广,在主流媒体上塑造孩子的影响力。相信2019年的“开年第一曲”《春来》会为“C音速—少儿原创音乐”增添新的活力。据柳畅老师介绍,C音速“中国梦-梦想童声”少儿原创音乐将继续推出新单曲,欢迎喜欢唱歌的小朋友们积极报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