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明星中有哪些人喜欢足球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12-02采纳数:13221获赞数:95050现就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向TA提问展开全部最大牌的足球迷应该是谭咏麟了,父子都踢球,在娱乐界的足球友谊赛上老谭还是有几把刷子的。

  其他的娱乐明星里面,曾志伟也是一个球迷,挺热衷业余足球的,虽然水平不咋地。孙楠也是球迷,业余足球里面脚法还不错,陈佩斯、周星驰、张丰毅等都拍摄过足球题材的影视或小品,比如张丰毅的《京都球侠》,比如周星驰的《少林足球》。

  央视的足球解说员不知道算不算娱乐界?说他们是体育界也似乎说的过去,他们里面热爱足球的人也不少,比如段暄、黄健翔、刘建宏等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6-12-02展开全部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标准的足球比赛由两队各派10名球员与1名守门员,共11人,在长方形的草地球场上对抗、进攻。比赛目的是尽量将足球射入对方的球门内,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当比赛完毕后,得分最多的一队则胜出。如果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得分相同,则须看比赛章则而定,可以抽签、加时再赛或互射点球(十二步)等形式比赛分高下。足球比赛中除了守门员可以在己方禁区内利用手部接触足球外,球场上每名球员只可以利用手以外的身体其他部分控制足球(开界外球例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0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