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人气在中国排名的前十名里面有你喜欢的人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韩国的明星在中国一直很受欢迎,不仅如此,韩流巨大的热浪已经慢慢地扩展到整个亚洲,甚至全球,近日小编在一个媒体报道上看到一个韩国明星受欢迎度在中国排名的消息

  很多韩国的明星在中国一直很受欢迎,不仅如此,韩流巨大的热浪已经慢慢地扩展到整个亚洲,甚至全球,近日小编在一个媒体报道上看到一个韩国明星受欢迎度在中国排名的消息。该消息为从2018年3月7日开始到2018年3月13日为止,“排名前10位的韩国男明星在中国排行榜的前10位”,消息出自“百度”的韩国男子明星排行榜。

  排名前10位为黄致列、防弹少年团(jk田柾国)、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朴有天、exo (exo)世勋,李钟硕,金秀贤,rain,金钟国,朴施厚。

  黄致列继上周之后,本周在中国国内的人气又一次获得第一名。无论在在中国还是韩国,黄致列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而且黄致列将于今天16日上午在香港的凯尔特斯开展签名会,现场粉丝们非常多,也非常的热情,并再次证明了他在中国的人气。

  当天,黄致列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一张名为“在香港出发~ #在香港”的文章,并公开了在飞机上拍摄的照片。照片中,黄致列在宽大的飞机上穿着黑色的羊毛衫悠闲地听着音乐。

  另一方面,最近正在为新专辑制作的黄致列在本月14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公开了自己工作的状态,也应此也提高了新专辑期待值。照片中黄致列和有没得场景融合在一起,并给粉丝们留下了“工作室内的风景”的留言,给粉丝们传达了加油的信息。

  田柾国,金泰亨在中国一直处于超高人气。一直保持“前5名”的防弹少年团防弹少年团的田柾国,金泰亨在本周也分别排在第2、第3位。

  第2位的田柾国,于本月13日,在白色情人节前一天,为粉丝们展示了作为“惊喜的礼物”的的爱。今年2月,BTS正式twitter公开了“ ’”的第1节歌曲,是由田柾国介绍的与此同时,BTS还公开了具有感性意义的专辑封面照片。在专辑的夹克里面,有一张“与田柾国的照片一起”的照片,另外,田柾国还与自己的工作室名字“golden closet”一起填满了特有的感性魅力。

  金泰亨今年3月10日,参加过“2018平昌冬奥会”的花样滑冰比赛中,获得了冠军的帽子,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金泰亨佩戴了自己的活动名“v”的帽子,并穿着印有与帽子相似的颜色和图案的衣服,公开了照片。防弹少年团的另一名成员,曾拿着金泰亨的帽子自拍,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之情。

  另外,最近超越国内,在美国、欧洲、亚洲国家掀起旋风的防弹少年团在11日与粉丝俱乐部阿米(army)一起,在美国最大的广播音乐颁奖典礼“ivy music ward”中获得了2个领域获奖的荣誉,这是在韩国歌手第一次获得此奖项,由此证明了他们的超高人气。

  11日(当地时间),防弹少年团和阿米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英格伍德论坛中获得了“最佳组合(best boy band)”和“最佳粉丝(best fan army)”的奖项。在当天获得“最佳组合奖”奖的防弹少年团在视频中表示:“感谢全世界粉丝们为获得这个奖而在全世界努力进行投票。而且,她用英语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说:“这是我获得了诺贝尔奖的奖。”接着说:“我非常感谢和爱。我们将成为更加帅气的防弹少年团。”

  exo最近不仅仅是成员个人活动,而且还在为进行完全体演唱会活动而准备。其中,世勋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一直在与粉丝们进行沟通。本月9日,他上传了一张照片,给粉丝们留下了意外的微笑。

  另外,世勋于14日还报道了被称为《孤独rewind》的男主人公的消息,世勋饰演剧中主人公姜赫一角,与女主人公金贤善一角的宫川小姐进行合作。该作品将于下半年公开。《亲爱的阿基米德》是2016年发行单行本的同名人气网络漫画的原著。该片描写了为代替因学校暴力而死的哥哥,为彻底粉碎死亡的哥哥而进行凄惨的复仇故事的姜赫的故事

  另外,exo本月15日为了参加曼谷演唱会而出国。而后于3月16日至18日的3天里,在泰国曼谷impact arena在第4次单独演唱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0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