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钱的女明星排行赵薇只能排第二第一富得流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都知道娱乐圈片酬高得惊人,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进入娱乐圈,然而大家却很少知道,这些明星才是真正的隐形富豪,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中国最有钱的女明星排行,赵薇只能排第二,第一富得流油!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章子怡近年的曝光率的确不高,但之前的累积却是不容小觑

  都知道娱乐圈片酬高得惊人,大家都争先恐后的进入娱乐圈,然而大家却很少知道,这些明星才是真正的隐形富豪,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中国最有钱的女明星排行,赵薇只能排第二,第一富得流油!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章子怡近年的曝光率的确不高,但之前的累积却是不容小觑。曾拍摄多部国外知名电影被称为‘国际章’。国内的电影也从来都是和周润发,梁朝伟等大腕合作的电影,身价自然不可估量。

  刘嘉玲是著名的香港演员,一步一步的越走越高。好的作品也给刘嘉玲带来了更多的知名度,身价也是水涨船高。和梁朝伟的完婚也算门当户对,毕竟两位都是影帝影后的级别。

  罗海琼华谊副总裁的妻子,她以54万股排行与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在她前面的是冯小刚、张纪中、黄晓明,她现在已经半退出了娱乐圈,很少见她活跃!

  李小璐在没有曝出出轨前,李小璐的人生还是很圆满的,老公疼爱,女儿可爱,但是曝出做头发事件后,她的明星事业虽然没法走了,但她在商界却是顺风顺水,她从18岁就开始在美国开小型超市,每年的净收入达到了一个亿!

  对范冰冰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我不嫁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范爷可没有夸大其词,她是真的有钱,各种影视剧,综艺节目,广告代言全部是国内第一出场费,再加上她手上的各大影视公司的股票,随便一年算下来都是几个亿,更让大家想不到的是范冰冰也是亚洲唯一入选“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的亚洲人,不知道李晨在范冰冰身边会不会有压力。

  赵薇自从结婚以后,也很少在银屏当做露面,做起了幕后老板,拍了几部电影电视剧都很成功,第一部电影致青春票房就在10亿以上。现在跟着黄有龙在商界打拼,并且她们夫妻俩跟马云的关系也是非常好,在法国还有着优质的酒庄,每年也会赚不少钱,再加上在资本市场里面的消息,赵薇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富豪。

  大家对她的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对她的老公肯定非常熟悉,那就是最老版西游记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陈丽华目前已经74岁了,在2015年的时候在胡润富豪榜中以财富495亿元稳居第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