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合作过的10大男明星颜值排行榜哪位颜值最逆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男神收割机”唐嫣合作过的男演员有很多,有林心如的老公霍建华、留守儿童胡歌、渣男前任邱泽、钟汉良、李易峰、Rain、黄宗泽、林峰等等,各个都堪称男神,那在你心中哪位颜值最高呢?

  糖糖跟霍建华合过的作品也不少,有大家比较熟悉的《仙剑奇侠传三》中的徐长卿紫萱,《金玉良缘》中的金元宝及玉麒麟,还有比较早期的作品《现代美女》中的杂志主编杨光跟李薇,这部唐嫣只是一个配角。

  《时间都知道》窦骁及唐嫣饰演一对夫妻,叶珈成和时简,讲述了一次意外让31岁的时简长睡不醒,梦境中的时简回到了大学时代,重遇未来的丈夫叶珈成的故事。

  与现任男友罗晋合作过《归去来》,一部青年精英从校园到社会蜕变的故事,他们还合作过《锦绣未央》、《克拉恋人》、《X女特工》、《乱世佳人》等。

  《锦绣未央》合作的男神除了男友罗晋饰演的拓跋浚外,还有一个饰演拓跋余的吴建豪,一个对唐嫣饰演的李未央爱慕已久的罪妃之子。

  《千金女贼》中,唐嫣和刘恺威饰演未婚夫妻,不懂跟闺蜜大幂幂的老公演情侣是一种什么体验呢?

  与黄宗泽合作于《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他们分别扮演男女主角程韵及林方文。

  唐嫣跟胡歌合作了很多次,从《仙剑奇侠传三》到《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再到《轩辕剑之天之痕》,大家平时的关系也很不错。

  大家都知道糖糖的渣男前任邱泽,他们合作过《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当时眼瞎了,还觉得他们挺合适的。

  《广告风云》中唐嫣饰演的阮心丽,一个视工作如同恋人的品牌总监,与林峰饰演的龙天爵有段情,认识天爵是她人生最精彩也是最痛苦的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