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被姐姐内涵BY2互相拆台娱乐圈都被盖章塑料姐妹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被网友扒出来疑似在社交网络上内涵两个妹妹,继撒谎、作弊、耍特权、休学后再次成为网友们的议论点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近日,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被网友扒出来疑似在社交网络上内涵两个妹妹,继撒谎、作弊、耍特权、休学后再次成为网友们的议论点。

  欧阳妮妮在一则试用瘦脸面膜的视频,觉得面膜对自己没什么效果,说:“拿给娜娜用用看好了,她的脸比较大。”

  除此之外,她在社交账号上晒旅行照片,配文里直接称三妹欧阳娣娣为“婊妹”,表示三妹修图很好,内涵欧阳娜娜的好身材都是三妹P的。

  还PO出欧阳妮妮早年坦白她和欧阳娜娜的真实关系。欧阳妮妮曾说妹妹是她的宫女,小时候只要一伸手,欧阳娜娜就会主动递上遥控器、饼干、零食……两姐妹小时和妈妈傅娟一起上节目,欧阳妮妮被问如果说娜娜比妮妮漂亮的时候,立即说妹妹是可爱。

  但有些网友并没有当回事,觉得就是姐妹之间互损的玩笑话。欧阳妮妮自己也发文怼网友,说只是分享姐妹间日常相处,三姐妹相处模式本来就是互黑开玩笑,“正义魔人”们却跳出来过度解读,挑拨离间。

  其实除了吐槽妹妹外,欧阳妮妮也会经常放自己和妹妹们的合照,说想念妹妹,感慨姐妹情深。

  by2姐妹自从走上整容的不归路,路人缘大减,从当红到无人问津。有次姐妹俩上节目,被要求做猪鼻子,妹妹不愿意立即推给姐姐,众目睽睽之下姐姐拒绝不了,只能照做。

  此外这对姐妹花上节目经常互怼互损,互相拆台,有次妹妹说,我的声音比较甜,姐姐的声音比较粗。

  妹妹也曾吐槽姐姐的穿衣品味,像是去菜市场的那一种欧巴桑;姐姐立刻反击,妹妹这身穿着确定不是cos绿鹦鹉?

  还有一次,姐妹俩被问到谁的车技好的时候,妹妹说当然是我的比较好,姐姐立即拆台,你都撞车六七次了。

  除了她们,大小S这么多年也是互怼过来的, 大S整天对妹妹凶巴巴,嫌弃小S自恋、幼稚、邋里邋遢……

  在小S怀第一胎时,医生说胎儿产检有些不健康,大S马上祈祷“希望妹妹生出一个健康的孩子,如果徐家一定要有一个不健康的孩子,就让她来生”,姐妹情深感动的一塌糊涂。

  两人也吵到大S直接消失连节目都不录了,小S曾经在主持节目时情绪崩溃,哭着让离家出走的大S快点回家。

  诸如此类,娱乐圈不少姐妹花在镜头下都是互怼互开玩笑,至于是真不合还是假塑料就不好评判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