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墙脚、做小三……明星们的爱情?只有你不敢想没有他们不敢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要恭喜女儿国国王喜提唐三藏,完成了从小说到电影再到电视剧都没有完成的壮举

  首先要恭喜女儿国国王喜提唐三藏,完成了从小说到电影再到电视剧都没有完成的壮举。

  像是孙俪、邓超,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沙溢、胡可,都是因戏结缘的明星。

  一开始,文章还百般抵赖,直到风行工作室发出了“周一见”的铁证之后,这才服软。

  1982年,李连杰主演了《少林寺》,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也有了去香港和美国发展的机会。

  随后,智利就俘获了李连杰的心,以至于这位功夫明星连连对外宣称:“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1993年,陈凯歌拍摄《霸王别姬》,其中有一位演员是陈红的好友,前来探班时被陈凯歌相中,随后两人便成了朋友。而到《风月》,这两人开始了正式的恋爱。

  曾华倩和刘嘉玲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所以通过曾华倩,刘嘉玲可谓是对梁朝伟了若指掌。

  其实,站在如今的角度来看,与其说刘嘉玲是横刀夺爱,倒不如说这是一个敢于送出自己情感的女性——而这一点,从刘嘉玲的各种访谈来看,是她一贯的本色。

  男男、女女、分分、合合,这本是太过于正常的事情,只不过放在名人身上,就会不由自主地被加上放大镜。当年美国总统克林顿和莱温斯基传出绯闻,美国人不惜动用大量的金钱来调查此事,并启动了弹劾总统程序。

  而在同年,冯小刚就和徐帆步入了婚姻殿堂。婚后嘛,冯小刚一直莺莺燕燕没有停歇,而徐帆对此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任自流。

  要论及好莱坞有哪一对明星夫妻的“结合史”称得上惊天地,泣鬼神,而且还被网友与影迷痛骂的话,那就是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了。

  皮特和朱莉婚后,也一直相当高调。除了生了不少孩子之外,还领养了一整个联合国部队。

  当时,皮特出轨朱莉的新闻曝光后,虽然有大批粉丝出来站队,可当事人却一直不以为意。

  在出轨、绿帽、小三这些事情上,每个人的道德底线和道德认知不同,所引导出的行为也就不同。

  最关键的是,这些“贵圈真乱”的男女关系,似乎鲜少有人能逃出当年种下的因果。

  比如皮特和朱莉在离婚之前,《Star Magazine》就曝光称:朱莉已经和一位已婚富豪维持了长达半年的情侣关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2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