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新闻:兴化市一黄姓男子已婚找了女子李某的女儿当他的小三李某一怒之下砸了对方的玛莎拉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刚看到新闻:兴化市一黄姓男子已婚,找了女子李某的女儿当他的小三,李某一怒之下砸了对方的玛莎拉蒂

  刚看到新闻:兴化市一黄姓男子已婚,找了女子李某的女儿当他的小三,李某一怒之下砸了对方的玛莎拉蒂。

  刚看到新闻:兴化市一黄姓男子已婚,找了女子李某的女儿当他的小三,李某一怒之下砸了对方的玛莎拉蒂。

  刚看到新闻:兴化市一黄姓男子已婚,找了女子李某的女儿当他的小三,黄某的老婆带5人到李某家闹事。李某一怒之下拿块砖头砸了对方的玛莎拉蒂的车窗,兴化市检察院判李某赔偿28500元玛...

  刚看到新闻:兴化市一黄姓男子已婚,找了女子李某的女儿当他的小三,黄某的老婆带5人到李某家闹事。李某一怒之下拿块砖头砸了对方的玛莎拉蒂的车窗,兴化市检察院判李某赔偿28500元玛莎拉蒂车窗玻璃损坏,还背叛3-5年有期徒刑。只是个人疑问,还请懂法律的大神能否解释解释这个情况。砸个车窗赔钱是自然的,还要坐几年牢?那么对方带着5人到李某家里闹事,可以被认定聚众闹事吗?可以认定对李某的威胁吗?扰乱李某的生活,这个不要判刑吗?还是因为兴化市检察院和这个有钱人关系好,想整谁就整谁?拿你女儿当小三操一操怎么地?是不是这个意思?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故意毁坏财物罪,是指故意毁灭或者损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行为。本罪的主体是一般主体,凡达到刑事责任年龄且具备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均能构成本罪。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故意毁坏财物罪中的犯罪行为通常是由某种现实原因造成的。行为人可能是出于对财物所有人的打击报复、或嫉妒心理或其他类似有针对性的心理态度,毁坏财物使所有人的财产受到损失就是其犯罪目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