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科普泰星pinky小三事件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泰剧吧科普这事的楼有2000多层,我没时间爬呀,所以求科普,没有恶意,也不会随意诋毁pinky,就是想知道事情过程,知道真相,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泰剧吧科普这事的楼有2000多层,我没时间爬呀,所以求科普,没有恶意,也不会随意诋毁pinky,就是想知道事情过程,知道真相,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转自泰剧吧简讯一则;Ch7透露Pinky是七台第一个通过媒体划清界限的人

  绯闻一则:Peck承认照片事件,说自己很下作,决意同Pinky分开(消息来源:DaraDaily)

  Pinky出示尿检和血液检测结果辟谣证明自己清白并未怀孕,以此来摆脱小三传闻~~

  的确,在当天的检查中,pinky确实没有怀孕,但并不代表她和PECK复杂的关系就可以解释清楚,在其他节目和报道杂志中peck的正妻就多次指责pinky破坏他们一家人的幸福(peck的老婆也是一位明星,不过自从嫁入豪门后,作品就大量减产,是一个漂亮大气的女人和peck生了个可爱的女儿3岁还4岁吧~~),影响他们正常的生活和小女儿的成长。说pinky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

  自从去年选美皇后C小姐(不记得名字了,不过曾是DOME的女友,后来分了,一下简称C)被爆出隐瞒16岁介入别人婚姻,并成功入主成二房后这是继此消息后的又一娱乐爆炸新闻。更重要的是pinky明显比C小姐红多了~~~~

  (上文C小姐故事简介:C小姐从小的家境就不是很好,泰国媒体说她从小就是以个“badgirl”16岁认识表姐的有钱男友后,将其抢走并嫁给了这个比自己大20多岁的男人,不过这个男人很有钱,送的聘礼是一栋房子和很多黄金。但这个男人早有妻房,和一个7,8岁大的儿子。后其参加泰国小姐选美大赛隐瞒这一消息,银幕形象是走温柔善良路线,消息曝光舆论哗然,如今也只是七台的小龙套。)有人疑问这男的取了C不就有2个老婆了吗?NO,NO,NO,泰国是一个允许一夫二妻制的国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3/119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