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费和卫星收视费的收费标准分别是多少及付款方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提供宽带服务的运营商很多,比如联通、电信、移动、长城宽带等,不同运营商资费不同,不同地区的自费也有差异,带宽不同收费不同……宽带使用费可以营业厅缴纳,有些也可以网络续费;提供卫星电视服务的运营商不多,一般是当地的广电部门,收费可以营业厅缴纳,也可以网络缴纳,不同地区资费不同,我们这里基本收视费每月好像是28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2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