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球通]jesse竞彩推荐:奥兰多城vs费城联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奥兰多城Vs费城联合 主队奥兰多城新赛季美职业积21分暂列排名东部第八,球队近期攻防两端表现不尽人意,近十场主场4胜2平4负,包括上轮主场0:0战平新英格兰,遭遇主场2场不胜纪录,士气稍显低落

  奥兰多城Vs费城联合 主队奥兰多城新赛季美职业积21分暂列排名东部第八,球队近期攻防两端表现不尽人意,近十场主场4胜2平4负,包括上轮主场0:0战平新英格兰,遭遇主场2场不胜纪录,士气稍显低落。客队费城联合新赛季美职业积32分暂列排名东部第1,球队近期攻防两端表现有所下跌,近十场客场3胜4平3负,包括上轮客场2:4不敌纽约城,遭遇客场3场不胜之颓势,士气大受打击。两队历史往绩客队费城联合占优。本赛欧指即时客胜赔率走低,这样对客队打出有利。亚指机构开出初指主让平半中水,初指优势明显,后市水位升至满水,客队热度下降,可见机构对主队信心不足,综合全部的信息,本赛看好客队不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2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