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座横店曾接待300多剧组新一期《奔跑吧兄弟》的取景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众所周知,横店影视城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影视城,有中国好莱坞之称,不少粉丝有偶像情结,到明星去过的地方也是一桩乐事,为满足大家的追星热潮,这类型的拍摄基地也逐渐开放成为景点

  众所周知,横店影视城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影视城,有中国好莱坞之称,不少粉丝有偶像情结,到明星去过的地方也是一桩乐事,为满足大家的追星热潮,这类型的拍摄基地也逐渐开放成为景点。位于广东佛山,同样有一座影视城,即使面积不如横店巨大,但却接待过300多个剧组,著名演员周星驰、葛优、郭富城、谢霆锋都来过,连2019年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也在此取景。

  这里是国艺影视城,地处佛山5A级景区西樵山的山脚下,四方灵气尽汇于此,正所谓“北有横店,南有国艺”,可想而知,国艺影视城在我国南方占据着重要的影视地位。作为大型综艺节目的《奔跑吧兄弟》,选址非常谨慎,15年曾到横店取景,而今年3月,终于来到了国艺影视城,消失一出,几乎轰动整个佛山市。

  国艺影视城的名气可以从2012年说起,《叶问:终极一战》、《情逆三世缘》、《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圣男盛女》等大批著名影视作品从此走出,到了2019年,国艺到热点有增无减,由周星驰执导的电影《新喜剧之王》也取景于此。作为集影视、旅游、娱乐于一体的国艺影视城,每逢遇到节目录制便会闭馆,粉丝问:何时才能偶遇明星?

  几乎每个影视基地都拥有自己的“紫禁城”,而国艺影视城则按照1:4的比例还原故宫的主建筑,如此场景让人感觉就像亲临北京一样,而TVB电视剧《公公出宫》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国艺有自己的一套宣传手法,遇到重大节假日,此处便会举行大型影视巡演,让游客身历其境,共同穿越到古代,感受一番电影的氛围,实现线d”效果。

  国艺影视城的占地面积达40多万平方米,除了拥有气势宏大的宫殿之外,更打造了各个地区的街景,譬如说清朝末期至民国时期羊城的广州街,三十至七十年代的香港街,二十世纪初期的上海街,可满足不同的剧情需要。其中,香港街是影城的第一个街区,当初是配合《叶问:终极一战》才兴建的,冰室、拳馆、电车库这类传统香港风情建筑应有尽有,细微之处更体现在五花八门的街招、霓虹灯、电话亭、报摊等等。

  随着2019年《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五期开播,大家会看到国艺影视城里广佛街和香港街,佘诗曼、Angelababy(杨颖)、朱亚文等明星在街头暴走,明星同款场景,大家会来打卡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2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