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1轮:贝内文托VS尤文图斯永乐国际荣耀体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7日21点,2017/18赛季意甲第31轮将打响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迎战贝内文托

  北京时间4月7日21点,2017/18赛季意甲第31轮将打响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迎战贝内文托。在目前的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是领头羊,而贝内文托是“副班长”。作为尤文图斯在本赛季收获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永乐国际旗下荣耀体育赛事观察团认为,尤文图斯此役能够收获一场大胜。

  贝内文托是本赛季的意甲升班马,历史上,双方只交手过1次,那就是本赛季,尤文图斯主场2比1险胜对手,西西雷蒂为贝内文托率先破门,科斯塔两度击中门柱,伊瓜因、夸德拉多各入一球,最终尤文惊险拿下3分。

  尤文图斯是意甲领头羊,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4分。但在欧冠比赛中,斑马军团遭遇重创,今天凌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主场0比3不敌皇马,翻盘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了。作为尤文图斯2017-2020连续三年的亚洲官方合作伙伴,知名游戏品牌永乐国际正在以实际行动为斑马军团打CALL,希望尤文在其他赛事中能够表现出色。如今,尤文图斯可以将全部精力对准国内赛场。

  贝内文托基本确定降级,他们落后倒数第四的斯帕尔多达16分,29轮比赛,贝内文托仅仅赢下了3场,输掉了多达25场。从实力上,贝内文托很难威胁尤文。虽然贝内文托曾在双方第一次交锋中给尤文图斯制造麻烦,但此役,尤文图斯恐怕会把输给皇马的郁闷发泄在贝内文托身上。

  欧冠比赛中,尤文王牌迪巴拉表现糟糕,因为一次假摔和一次犯规迪巴拉累计两黄被罚下。联赛中,迪巴拉必须带领尤文图斯重回正轨了。

  本赛季,尤文图斯仅仅遭遇了4场失利,而0比3输给皇马,已经是本赛季尤文的最大比分失利了。现在,那不勒斯期待尤文犯错,斑马军团则需要用胜利找回状态。对阵贝内文托,尤文图斯需要一场大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3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