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向戚薇求婚是怎么表白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8月2日七夕情人节,戚薇和李承铉在塞班求婚成功,并完成私密的具有当地特色的小型婚礼。#戚哥终于嫁了#的话题瞬间刷爆。而从众多亲临者的朋友圈中发现,此次借拍摄杂志为由,李承铉安排了戚薇的闺蜜好友偷偷“潜入”海岛,然后在拍摄途中突然求婚,在戚薇说出:我愿意时!好友们的突然亮相让七哥瞬间飙泪,而戚薇没想到的是,李承铉居然也从戚薇的老家成都接来了戚妈妈,而远在美国的李承铉爸爸和妹妹也来到现场,一起鉴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活动当天是戚薇和李承铉两人在公布恋情之后首次公开亮相。李承铉一身西服帅气挺拔,7哥则少见地露出了小女人一面,格外小鸟依人。被问及为何现在才松口承认恋情,戚薇表示自己对待感情态度谨慎“我得考验了,觉得靠谱了才有勇气向大家介绍这是我男朋友。”

  而父母的肯定也是双方选择公开的一大动力。父母对“准女婿”满意吗?戚薇笑答“如果不满意这事得黄。”同时,戚薇还甜蜜承认“家人觉得他是很孝顺,有责任感的男生,可以保护我照顾我,他们很放心。”李承铉也表示家人对7哥很认可“他们经常通电话和视频交流。”

  在大家眼中性格大大咧咧被称为“7哥”的戚薇,私下真实性格如何?李承铉自曝独享对方“小女人”一面,“她有很多面,再我面前会很小女生,也有脆弱的时候,这些都是我的‘福利’。”

  男友面前,7哥不仅变温柔还放下身段下厨,只为“栓”住男友的胃,李承铉表示“我不喜欢喝汤,但她做的汤每次都会喝完,真的很好喝。”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