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韩国综艺李承铉说到戚薇来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SugarMan》是韩国JTBC电视台的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第一季由刘在石、柳熙烈、金伊娜、Sandara Park主持,第二季由刘在石、柳熙烈、朴娜莱、Joy(朴秀荣)主持。节目宗旨是寻找曾经风靡乐坛的歌手“Sugar Man”,并通过全新编曲将其经典歌曲再次演绎,最终决出胜负。

  在节目中,刘在石和柳熙烈分为两队,作为各自队的队长,分别寻找一名SUGAR MAN、邀请制作人以及翻唱歌手。之后,队长将要演唱的歌曲以线索形式告诉现场观众(现场观众按年龄划分为10代:10~19岁,20代:20~29岁,30代:30~39岁,40代:40~49岁,50代:50岁以上);

  此时猜中歌曲与演唱者的现场观众可以亮灯,猜错的灭灯。线索提供完毕后SUGAR MAN演唱歌曲,期间听过此歌曲的观众可以亮灯。歌曲演唱完毕通过灯的数量了解歌曲的认知度。之后谈话环节是探寻歌手的全盛期和热门金曲,以及从歌坛隐退的理由和他们今后的动向等。

  谈话环节结束后由刘在石和柳熙烈各自邀请的翻唱歌手演唱SUGAR MAN的代表金曲改编成的新版本,最终通过4组现场观众投票决出胜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