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名流巨星第六集封景喝牛奶还有和云修在海边跑的时候的歌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云修喜欢林萱不是爱情的喜欢,是类似于哥哥对妹妹的喜欢,不管是云修还是林萱都把对方看做亲人般的存在。封景拉他3P的情景我忘记了,那是重生前的事了吧?总之封景也就是喝多了随口开的玩笑,封景那天出现的谢颐家里只是个巧合,他们也没任何关系。你慢慢看就行了,一点都不混乱,这本书很好看,喜欢云修的真诚和勇敢,封景的妖孽和最爱敢恨。更喜欢他们两人对彼此完全没保留的信任和扶持。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4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