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妞韩国出道宋雨琦常驻《奔跑吧》口碑两极分化惹争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第五季《奔跑吧》已经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中,也是引发了许多关注

  最近,第五季《奔跑吧》已经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中,也是引发了许多关注。新一季《奔跑吧》最大的变化就是原来的“兄弟团“缺席了陈赫,邓超,鹿晗,王祖蓝四位干将,这也让观众心疼不已。既然离开了四位老成员,那就又加入了四位新成员,可以说是“大换血”了,而其中的宋雨琦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大家在心痛陈赫鹿晗退出的同时,不免对新加入的宋雨琦感到好奇,毕竟她不算娱乐圈里有名的明星,但是为什么会成为新一季跑男的固定嘉宾呢?网上的舆论也呈两极分化,有人觉得她甜美可爱,和杨颖成为“仙女组合”,给团队带来新的活力,也有人觉得在宋雨琦来之前,跑男团的每一位成员都是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的。

  鹿晗娱乐圈里顶级流量担当,邓超影帝级别的男演员,无论是人气还是和实力都是得到了大众认可的。王祖蓝和陈赫也都是拥有着高人气的明星,而宋雨琦只是一个新人,人气对比也是非常明显的。而且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原本跑男团只有杨颖一位女成员,现在宋雨琦加入,作为最小的成员,肯定会受到老成员的照顾,杨颖的粉丝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满的,如何协调好与杨颖之间的关系,也是一个难题。作为新人的宋雨琦这次加入跑男,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了。我觉得毕竟能来参加跑男,她应该还是很有实力的吧。

  大家可能不熟悉宋雨琦,毕竟她是韩国新人女团成员,虽然是韩国女团,但是宋雨琦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中国本土妹子。出生于北京的她从小学习街舞和傣族舞,因为喜欢舞蹈,所以每年都会去韩国参加选秀学习。2015年,16岁的宋雨琦参加韩国选秀节目,被某公司选中,成为该公司旗下的练习生。后来经过自己努力,成为(G)I-DLE组合的领舞cute担当,,可盐可甜,阳光外表舞台上却是烟嗓酷妹饭撒精灵,会跳傣族舞,,会弹古筝,粉丝都称她为宝藏女孩。

  宋雨琦所在的(G)I-DLE组合在韩国还是呼声很高的,成员个个不仅声线充满辨识度,长相也很出众,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是来自北京的中国姑娘宋雨琦,从cube公开的照片来看,宋雨琦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姑娘,长着一副精灵的面孔,开口而且还是个低音炮,她的身影和外表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外表娇小可爱很容易激起男孩子的保护欲,但是声音完全是个汉子,非常的有攻击性,完全和她整个人的五官不同,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不知道这样的女孩子你们喜不喜欢呢?

  宋雨琦刚出道没多久就被选上了“全球最美面孔”榜单,可见宋雨琦的颜值之高啊!确实,宋雨琦长得清新脱俗,单纯可爱,简直就是一个小小的萌妹子,搭配着她的泡面头更是显得她娇小可爱,实在是令人喜欢呐!

  外表可爱内心却是酷boy,舞台上的她总能收获一大堆迷妹的尖叫声,而且她有超强的综艺感,参加节目是总能带动气氛找到笑点,会抛梗也会接梗,这样有性格有魅力的女孩子,上跑男应该很适合她,虽然跑男里的搞笑担当走了几个,但是我想她也能让节目有笑点,我内心还是很看好宋雨琦弟弟的噢,你们是什么看法呢?

  宋雨琦不仅长得漂亮,跳舞唱歌能力强,就连学习也是学霸。她就读于北京一所重点中学,而且还是理科实验班的。学习又好,长相出众,还是街舞社社长,这让她在读书的时候就颇有名气。去韩国发展最重要的还是语言问题,外国的明星去韩国发展,观众们最看重的就是这个人的韩语发音怎么样。而宋雨琦韩语说得相当不错,没有外国人口音,很多韩国的粉丝都夸她口语好,这也是获得很多人气的重要原因了,而且还有韩国网友惋惜她不在韩国发展了,看来在韩国她也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流量小花呀。高人气不是平白无故得来的,是靠宋雨琦自身的努力和勤奋换来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4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