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行动CEO桑兮兮带领精英代理助阵中国好声音总决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好声音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激烈斗争,热点一直不断,争议也非常大,在前几期甚至被吐槽说有黑幕,好声音经历五季的发展,作为音乐综艺的老大哥一直很坚强

  中国好声音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激烈斗争,热点一直不断,争议也非常大,在前几期甚至被吐槽说有黑幕,好声音经历五季的发展,作为音乐综艺的老大哥一直很坚强。也深受广大歌迷的关注和喜爱。

  在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现场,巨星行动CEO桑兮兮与多名巨星行动精英代理们齐聚周董的VIP包厢,一同现场观看2018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现场争霸,欣赏参赛选手们带来的天籁之音。

  现场热情的观众带来的视觉冲击十分震撼,巨星行动的精英代理们也都挥舞着自己手里的荧光棒使劲为舞台上追梦之人加油鼓劲,为他们呐喊,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到梦想的力量!她们也纷纷也表示:巨星行动让她们的心中的“巨星”梦想变成现实,让自己收获了自信与美丽。

  (巨星行动CEO桑兮兮、亚洲天王周杰伦、巨星智能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葛畅)

  在中国好声音决赛后,亚洲天王周杰伦还特意抽出时间,与巨星行动CEO桑兮兮、巨星智能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葛畅回到酒店,详聊了儿童智能陪伴机器人的最新开发情况,并得到了亚洲天王周杰伦的点赞:哎呦,不错!这应该是市面上最可爱的机器人哦。

  现如今,由于社会的发展以及现代育儿观念的改变,许多家长一心想给孩子提供更加有优渥的生活环境,从而每天努力在外工作拼搏着。但繁忙的工作也让家长们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慢慢变成了空巢幼儿。

  面对家长们孩子教育与陪伴的育儿难题,巨星行动CEO桑兮兮意识到,人工智能技术或许能够成为千万户家庭维系亲子关系的重要枢纽。于是,秉承着“智能陪伴,快乐成长”的产品理念,推出了儿童智能陪伴机器人。据了解,儿童智能陪伴机器人作为巨星行动2018年的匠心之作,将于11月份正式发布,为广大父母解决育儿陪伴难题,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匠心之作,巨星加持!相信巨星行动的这款儿童智能陪伴机器人必将开启明星IP电商行业的新篇章!

  告别了难忘的2018,迎来了全新的2019,2019年1月29日南方小年夜,恩施长梁政府与广惠

  9月14“这是我们公司第一次参展,展销效果很不错。”海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标

  我国养生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药膳养生与大健康已成

  2017年,“共享经济”这一创业热词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风向标,共享经济满足了市场需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4/1194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