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四美之首长相妖孽又英气却因“情商”多次错过走红机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古装美男的数量还是不少的,但是今天所说的严屹宽绝对是古装美男中屈指一数的,可以说是浓俊系的代表,当时带给大家的感觉还是非常惊艳的

  现在古装美男的数量还是不少的,但是今天所说的严屹宽绝对是古装美男中屈指一数的,可以说是浓俊系的代表,当时带给大家的感觉还是非常惊艳的。其实从严屹宽早年的照片也是可以看出来,他真的是吸取了自己父母长相上的优势,他的脸部轮廓非常像自己的父亲,而五官则是非常像自己的母亲,由此自然是非常的英俊,并且他的眉眼是比较男性化的,所以是浓俊系的代表。

  严屹宽的颜值可以和面部骨骼深邃的李若彤相对比,这个事情和性别并没有什么关系,毕竟李若彤也是有一种英气的美。由此不得不说严屹宽的颜值确实是属于那种比较有男人味的,即使放到现在也是非常惊艳的,吊打大部分的小鲜肉的颜值也是不成问题的,毕竟现在大部分小鲜肉都是那种阴柔美,与严屹宽的英气美完全没有可比性。

  比较可惜的是严屹宽在演艺事业上的发展并不是特别的顺利,在自己年轻且颜值特别高的时候资源不是很好,于是没有走红,后来年龄大了之后,自己的肤色变深了许多,由此使得自己的没有赶上古装戏大热的浪潮,虽然受到了一些粉丝的喜欢,但是并没有走红,甚至知名度连周渝民都比不上。有些网友分析是他的情商不太够的原因,所以才找不到合适的资源,不过在娱乐圈这个圈子,情商确实是非常的重要。

  其实严屹宽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非常适合古装戏和军装戏,毕竟他真的是有那种剑眉星目的感觉,自然是可以营造出一种比较霸气的感觉。不过这也导致严屹宽的表演风格有些窄,在演那种邪魅的角色的时候,他的气质总是会有些跑偏,显得自己有些油腻,自然是会被不少网友吐槽,估计严屹宽对于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也是非常清楚,一般都是会在镜头里展现自己的优势。

  天涯四美之首,长相妖孽又英气,却因“情商”多次错过走红机会?不过无论怎么说严屹宽都是一个英气十足的男星,他的演技也是值得认可的,所以在娱乐圈男星中还是值得一提的,由此这样的严屹宽也是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不过比较可惜的是他没有那种特别经典且受到大家喜爱的角色,而且随着他年龄的增长,以他的表演风格,估计越来越难遇到可以使自己走红的角色了,还是非常的可惜的。不知道这次的《法医秦明》会不会让他再次翻红呢?你们期待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5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