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共用微博的夫妻除了张晋和蔡少芬还有三哥三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8日,张晋和蔡少芬这对夫妇公开了怀三胎的喜讯

  6月28日,张晋和蔡少芬这对夫妇公开了怀三胎的喜讯。然而隔一天,6月29日,蔡少芬便登错号,用了张晋的微博,发表了自己想有四个孩子,如今终于美梦成真的感言。被网友发现后,网友取笑蔡少芬:娘娘真是一孕傻三年。

  不过通过登错号这件事,也让我们知道原来娘娘和老公一直都知道对方微博的密码,能随意登陆对方的微博。彼此对彼此,简直不要太信任,这应该也是张晋和蔡少芬结婚那么多年,还能那么恩爱幸福的主要原因。

  众所周知,艺人的工作性质和普通人的工作不同,尤其是演员,一旦要拍戏,就要离开家进剧组,和伴侣分开几个月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聂远曾经说过,娱乐圈的感情或婚姻很不稳定,他说就是因为拍戏要分开,三五个月都见不到面。而且演员拍戏时或多或少都会入戏,俊男美女对戏几个月,又亲又抱,很难不对对方没感觉。

  和伴侣分开最容易寂寞,寂寞的时候人会用各种方法去排解寂寞,拍戏的时候可能会和合作的男演员/女演员走得近一些,这种时候,如果伴侣不给予谅解和信任,婚姻就很容易出现危机。不信任伴随而来的是怀疑,猜忌,甚至是忌妒。任何一种负面情感,都能轻易毁掉一段感情。因为大部分人的感情都经不起考验。

  和蔡少芬张晋一起共用微博的夫妻在娱乐圈还有三哥苗侨伟和妻子戚美珍。这对夫妻和张晋蔡少芬一样,也是娱乐圈的神话。

  不过要说到三哥和三嫂的爱情,那也是颇为坎坷。戚美珍年轻时长得非常漂亮,身边追求者无数,苗侨伟曾说,能追到她自己非常幸运。不过由于戚美珍性格敏感,脾气异常火爆,经常动不动就对苗侨伟发脾气,和苗侨伟吵架,苗侨伟忍无可忍之下,就向戚美珍提出了分手,然后转身就和刚入行的新人梅艳芳传出了绯闻。

  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后,苗侨伟感觉自己放不下戚美珍,于是主动求和好。苗侨伟说爱是包容,是接纳,总有一方要做出改变,退一步才能海阔天空。复合没多久,苗侨伟和戚美珍就结婚了。结婚后,他们共用一个微博,微博的头像是他们夫妻俩的卡通人物。

  三哥和三嫂结婚后,再也没传过绯闻。婚后,三嫂在家相夫教子,三哥则负责赚钱养家。三哥拍了很多戏,合作了很多女演员,但三嫂对三哥从来都是给予充分的信任,查岗,偷看手机这些低端戏码,三嫂是从来不屑用的。

  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握得紧了,它更容易漏出来。人都需要适当的自由和空间,真爱一个人,就应该满足他的自由和空间,让他的心灵得到栖息,而不是让他每天都围着你转。将心比心,如果伴侣对我们疑神疑鬼,动不动就打电话查岗,想方设法偷看我们的手机,不给我们一点自由和空间,我们自己能舒服吗?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有些爱人如果注定要失去的话,我们也无能为力,只能顺其自然。而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值得我们为之努力和珍惜的东西,比如亲情,友情,工作,事业。贰姐建议大家放宽心态,不要把爱情看得太重。顺其自然,有时反而会有意料不到的收获。

  标签:三哥 伴侣 夫妻 绯闻 娘娘 命里 婚姻 剧组 艺人 空间 长得 感情 低端 戏码 手机 密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5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