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娱乐之父、杰尼斯88岁社长被证实入院仍在治疗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7月1日,日本著名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正式发布声明,证实社长喜多川6月18日因身体不适就医,医生诊断为解离性脑动脉瘤破裂及膜下出血,目前仍在住院治疗中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7月1日,日本著名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正式发布声明,证实社长喜多川6月18日因身体不适就医,医生诊断为解离性脑动脉瘤破裂及膜下出血,目前仍在住院治疗中。

  88岁的喜多川被称为日本娱乐圈之父,木村拓哉、山下智久、岚等知名男星和组合都是杰尼斯旗下艺人。今年早些时候,曾有关于喜多川已过世的不实信息。 住院期间,近藤真彦、少年队东山纪之、TOKIO、岚、关8等杰尼斯艺人纷纷前去医院探望。松本润表示,岚的五位成员已于19日一同去医院探访了喜多川,“祈祷喜多川社长尽快恢复身体健康,希望大家可以安静温暖地守护病中的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5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