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娱乐任丹露小不点儿的大梦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采访被安排在了一家很安静的咖啡厅,座位的旁边有一排摆满了绿色植物的架子,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就像采访的主人公任丹露一样,笑脸明媚,向阳生长,也像她在《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中的状态“肆意生长,热爱无休”

  采访被安排在了一家很安静的咖啡厅,座位的旁边有一排摆满了绿色植物的架子,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就像采访的主人公任丹露一样,笑脸明媚,向阳生长,也像她在《明日之子水晶时代》中的状态“肆意生长,热爱无休”。

  来自大王娱乐的小不点儿任丹露是个古灵精怪的呆萌少女,面对镜头也不拘谨,调皮可爱的任丹露很会调节气氛,整个采访过程自然轻松。

  Q: 没有看出来你的紧张,感觉你的笑容很舒服,让人如沐春风,平时很爱笑吗?

  A: 挺喜欢笑的,不是说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吗,我觉得笑能拉近和别人的距离,也能让自己开心点。

  A: 大家都叫我小不点儿,可能是我刚进公司的时候年龄比较小吧,然后我的身型也比较娇小,所以大家都这么叫,我还挺喜欢这个名字的。

  A:我在大王娱乐训练19个月了,特长是唱歌和跳舞,还有劈叉和讲土味情话,嘻嘻。

  A:公司安排的课程很满也很全面,有声乐、舞蹈、表演、形体、体能等等各种各样的课程,会很忙碌,没有什么自己的时间,但因为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也不觉得很辛苦,然后收获真的很大,在公司训练的过程让我的艺能提升了很多。

  Q: 通过了《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面试,很快就要进节目组录制了,现在是不是很激动?

  A: 能通过节目组的面试真的挺激动的,马上就要开始录制也很紧张。然后真的很感谢公司和节目组给我的机会,公司的工作人员最近也在帮我调节心理上的压力,让我能以最好的状态去录制节目。

  A: 我希望可以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带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走得更远一点。

  呆萌少女,古灵精怪,满腔热忱,独自对抗,那我们就祝福她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早日在舞台上发光吧。

  标签:节目组 古灵 大王 公司 小不点儿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 外卖 最喜欢 特长 课程 舞台 音乐 向阳 声乐 艺能 情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05/119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